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設備 >> 冰電波拉皮

冰電波拉皮

  電波拉皮原理:

  該儀器利用每秒600萬次的高速射頻技術作用於皮膚,皮膚內的分子隨著射頻高速運動後產生熱能,皮膚組織在大量吸收熱能後會大量合成新的膠原蛋白,皺紋在得到大量的新生膠原蛋白後被撫平,同時皮膚組織被拉緊,促使皮膚快速恢復到年輕健康的狀態,從而達到消除皺紋,收緊皮膚,延緩皮膚衰老的美容效果。

  治療范圍:

  收緊皮膚、面部提升、光嫩皮膚、臉型雕塑、祛除真性假性皺紋、修復妊娠紋、改善肌膚的新陳代謝、全身抗衰老。

  電波拉皮獨特功能:

  立即性作用:它是利用真皮層膠原蛋白在攝氏六十至七十度的溫度時,會產生立即收縮的特性,可以讓松弛的肌膚在治療後,馬上就感受到向上拉提、緊實的拉皮效果。

  長期性效應:膠原蛋白的重建與新生,在治療後的二到六個月中,受刺激的真皮層膠原蛋白會逐漸增生,因而促使真皮層恢復緊實與彈性,皺紋由深變淺並逐漸消失。 儀器特色 安全無創 非侵入、非手術性拉皮術,操作無需麻醉,皮膚無需恢復期,同時不影響治療者的正常生活作息。 有效:實驗證明能真正有效的刺激膠原蛋白再生,達到緊膚、治療皺紋的效果,病患術後滿意度高達94%。

  無副作用:非鐳射光,不會產生返黑等副作用。

  技術參數:

  射頻頻率范圍: 6MHz 治療頭面積: 2cm2 最大峰值輸出

  能量小於: ≦300J/cm2 (T=1S)

  輸入功率: ≦500

  冷卻溫度顯示范圍: <_5℃

  操作接口:按鍵式液晶屏

  外形尺寸:400x380x900mm

  重量(淨重): 40kg

  電源 : AC110V/220±10, 60Hz/50Hz±1Hz

  電波拉皮治療前注意事項:

  安裝心髒節律器者、懷孕、或治療區有嚴重皮膚疾病者,以及有注射皮下填充物者皆不適合做電波拉皮。

  治療後注意事項:

  1. 請加強保濕與防曬

  2. 一周內請勿用熱水洗臉(不超過體溫的水即可)

  3. 一周內請暫時勿泡溫泉及喜三溫暖 特別提示 ! 由於市場上很多電波拉皮機采用強脈沖光、雙極、高頻,甚至超生波等原理,在操作時的感受和後期效果上與真正的電波拉皮機無可比性。

  什麼是真正的電波拉皮:

  1、儀器核心技術是單極射頻原理,並且適合人體的最佳頻段范圍是20萬~~800萬Hz。

  2、操作時面部貼有AB坐標紙。

  3、作時探頭具有精確的冷卻系統,使皮膚表皮始終處於低溫安全狀態。

  4、皮膚的溫度由內而外逐步升高,均勻擴散。

  5、每次即時效果明顯,療程後2—6個月隨著膠原蛋白的不斷增生效果更佳。

  6、療程後可使肌膚年輕5—10歲,保持2—5年。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