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什麼是隆胸的最安全方式?

什麼是隆胸的最安全方式?

  乳房是人類生命之泉,它的外形健美、功能正常,對人類自身的健康發展非常重要。

  扁平的乳房總是給女性朋友帶來自卑感,因此隆胸手術的出現對於胸部發育不良的求美者來說是帶來了福音,常見的隆胸方式有假體豐胸和自體脂肪豐胸,而自體豐胸又受到眾多求美者的青睐。

  自體脂肪移植隆胸術,又稱為綠色隆胸,它采用人體自身的脂肪細胞作為豐胸材料。 

  一般取脂肪細胞豐富的臀部脂肪細胞。特別適合體型肥胖但胸部發育不良的女性。在減肥塑型的同時,達到豐胸效果。由於手術中所需要的脂肪細胞數量巨大,因此這類方法並不適合身材苗條纖瘦的女性。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