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術前與術後 >> 選個好醫生為你整容

選個好醫生為你整容

  整形美容手術是對人們更高意義上的精神層面的滿足,對整形醫師的要求也十分高。為了取得滿意的手術效果,你一定要掌握以下三個原則,為自己挑選一個最適合的整形美容師。

  一看:首先看該醫師待人的態度是否誠懇、熱情或是否過分虛假,甚至於以錢取人;其次看該醫師的工作環境、工作條件是否良好,是否符合衛生要求,一些必備的條件如檢驗、麻醉及手術意外的救治措施是否齊備;再看該醫師的臨床資料,特別是照像資料,但必須提請注意的是該資料一定得是該醫師本人親手完成,絕非他人的或書本的資料。因為該資料會客觀的反應該醫師的技術水平和成果。同時,還得注意獲取該資料的科學性、合理性及條件是否一致,絕不能是藝術照像,因為任何藝術照均會掩蓋一些瑕疵和問題。最後看該醫師的衣著是否整潔,因為這能反映一個美容整形外科醫師的審美意識、素養及工作是否嚴謹、負責。

  二聽:注意該醫師是否耐心傾聽你對美的追求、美的動機及對美的要求的述說,然後再細聽該醫師對你求美要求、動機的分析與評述和為實施你要求的方案,看該醫師是否總是順從你的意願,看看該方案是否客觀、科學,是否可行、可信,是否適合於你的具體實際和你的要求。為實施本方案應作哪些准備,在實施過程中可能會發生哪些問題,為預防這些問題的發生宜預先采取哪些措施。特別要注意該醫師是否具備處理類似問題的經驗。還得注意該醫師有無勸說和誘導的傾向,是否誇大其詞,作一些不切實際的承諾。

  三分析:分析該醫師對你的美容要求所提供的實施方案是否科學,了解和分析該醫師的實際審美能力和素養,及完成該方案的實際水平,其中最有說服力的依據是該醫師過去完成類似工作的圖片資料。然後再用以上同樣的方法多咨詢幾位這方面的專業美容整形外科醫師,這樣你才能選中最適合於你的美容整形醫師。注意切忌盲從、輕信或偏聽偏信。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