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術前與術後 >> 下颌角整形失敗後的修復

下颌角整形失敗後的修復

  外科醫生不是魔法師,再精確的測量也難免會有失誤,廣州颌面整形的專家向記者介紹,下颌角整形手術存在風險不可小視,出現手術失敗的情況也不必慌張,正確的采用科學的態度來處理一樣可以重現靓麗容顏。

  下颌角手術失敗後可以通過下颌角修復整形矯正失敗後的臉型,失敗的種類有很多,有的是手術後雙側位置不對稱,有的是術後不滿意,這些都可以進行二次修復。颌面整形專家介紹,下颌角整形手術存在風險不可小視,出現手術失敗的情況也不必慌張,正確的采用科學的態度來處理一樣可以重現靓麗容顏。

  下颌角修復整形失敗的原因及處理方法:

  1、單純切角未達到正面瘦臉效果

  多發生在醫生掌握的手術方法,解決下颌角肥大以單純切角的方式,雖然解決了側面角的弧線問題,但正面不能完全改變瘦臉效果。

  下颌角修復整形前要有瘦臉要求的患者一定要了解手術醫生的手術方法,找到符合你要求的醫生並了解了相關瘦臉知識後再采取下颌角修復整形,這樣就不會後悔為瘦臉再做修復。

  2、直線截骨造成下颌角缺失

  多發生在醫生手術時掌握不好截骨的弧度,或盲目追求瘦臉效果截骨過大,而失去正常角造成第二角前移,反而不美觀。這種現象需要有豐富經驗的醫生進行下颌角修復整形。

  3、雙側明顯不對稱

  多發生在經驗不足的手術醫生。部分患者術前均有不同程度的不對稱,常被醫生和患者忽略。口內進路的手術方法,由於術式隱蔽,操作難度大,完成這一下颌角修復整形需要醫生積累口內進路手術的經驗及操作技巧。

  下颌角修復整形需遵循的原則:

  ①、手術費用了解;不要一味追求低價,低價往往有陷阱,真正做下颌角的專家都是經過臨床多年的磨練,而且手術配有全套進口設備,低價是做不了的,低價手術一般用的是國產設備,術後的效果和安全是最重要的。

  ②、醫療機構資質;要選擇醫生在衛生局所備案的醫療機構。千萬不要到生活美容院去做下颌角修復整形,美容院不具備醫療衛生條件,一旦造成感染、出血等問題,後果是非常嚴重的。

  ③、通過醫生做出診斷;當你不滿意自己的臉型時,到醫療美容機構看颌面外科專家,對自己有個完整客觀的診斷,並可明確通過哪種手術方法加以解決。

  ④、通過方法選擇醫生;不要盲目追求有名的醫生,要通過你所需要的手術方法,去找相應知名的專家。這樣才能達到理想的下颌角修復整形效果。

  注意:下颌角修復整形也是有時間最佳時間的,一般情況下在手術後半年到一年做這種手術效果最好。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