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材料 >> 秋季瘦腿找肉毒桿菌

秋季瘦腿找肉毒桿菌


  秋季緩緩而來,為很多想要瘦腿的朋友帶來了福音,可依然是顧慮重重。秋季瘦腿用什麼方法好?有什麼方法可以快速、無痛、永久地起到瘦腿的效果呢?現在好了,隨著微整形的逐漸流行,一種有效的瘦腿方法——肉毒桿菌瘦腿法出現了。下面就隨著小編來了解下吧。   

  什麼是肉毒桿菌瘦腿?   

  肉毒桿菌瘦腿就是在神經、肌肉的接觸點,注入肉毒桿菌素,用來斷絕神經與肌肉之間的聯系,使肌肉無法順利接收到神經傳達的訊息而使肌肉萎縮。肉毒桿菌瘦腿也是一種微整形方法。   

  肉毒桿菌瘦腿有什麼優點?   

  打肉毒桿菌與開刀切除神經使肌肉萎縮以達到瘦小腿的效果相同,不同的是,打肉毒桿菌完全不會影響行走的功能,施打過後一個星期之內,小腿約可瘦一至兩公分左右,約四個月後再施打兩次,應需三次注射。   

  由於注射的肉毒桿菌素劑量少,因此不會有腫脹的現象產生,注射完後不會有行走的困難,仍可如常工作,且毫無異樣。   

  肉毒桿菌瘦腿應該注意什麼?   

  肉毒桿菌瘦腿如此的方便性,帶給許多女性莫大的福音。但是,廣州微整形專家提醒您:施打肉毒桿菌後需要穿緊身襪,所以秋、冬季節比較適合注射肉毒桿,不熱又可保暖。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