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材料 >> 保留青春的新材料

保留青春的新材料

  保持年輕似乎變得更加容易了,美國藥品及食品管理局批准並發布了兩項新產品,即captique皺紋填充劑和面部輪廓線結(Contour Threads),它們是保持青春外貌的過程中的最新進展。 Nicolette Picerno博士是一名總部設在丹佛的設有雙重董事會的面部整形認證機構的外科整形醫生,他是那座城市最早能進行微創尖端技術手術的人。

  Captique填充劑是一種進入美國填充劑市場的最新型的透明質酸物質,它用於矯正面部中度至重度的皺紋,在短短幾分鐘的時間內就能消除數年歲月在皮膚上留下的痕跡。五官輪廓線結是一種用於恢復青春面部微創手術的產品,該微創術將抬升臉部和眉頭。面部輪廓線結術不會出現全面整容的並發症,而且能夠獲得更自然的效果。這兩個新產品是由當地的Faces First,即Nicolette Picerno博士所在的丹佛實踐中心提供的。

  Captique填充劑是一種抗擊衰老產品的安全有效的替代品,在醫院被醫生使用,適用所耗費的時間不超過15分鐘。它能消除數年歲月在皮膚上留下的痕跡,效果可以持續5-12個月。 非動物源酸性填料直接注射到皮膚,並可控制劑量以矯正面部靠近鼻子和嘴的中度至重度皺紋和褶皺,它最適合30-60歲的患者。

  面部輪廓線結是市場上最新的一種用於恢復青春面部微創手術產品。它是美國藥品及食品管理局批准的一項新產品,用於抬升臉部和眉頭。該方法安全、保守、有效,可獲得微妙自然的效果。

  面部輪廓線結是經專門設計由確定的聚丙烯所制成的縫線。聚丙烯是一種值得信賴的材料,多年以來,已被安全地應用於其它醫療手術。該方法是輪番將松弛的面部在向上的方向輕輕地抬起。 Picerno博士使用該方法創造一個放松而清新的面容,且維護和增進面對的面部輪廓的自然感。 它最適合三十歲至六十歲的女性和男性,但面部輪廓線結術並不能取代傳統的整容,更多的只是給患者提供一個革命性的微創的恢復面部青春的方法。

  captique填充劑和面部輪廓線結術在美國引起了轟動。 在眾多的恢復面部青春的方法選擇中,captique填充劑和面部輪廓線結術,設法滿足了那些想將歷史之車倒回從前的人們的要求,又無需忍受對歷史之車進行大修或者完全停開的風險和痛苦。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