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美發問答 >> 燙發引發的問題!

燙發引發的問題!

燙發引發的問題!

男 | 21歲

健康咨詢描述: 燙頭發會得癌症嗎?注意不是染頭發!洗完燙完的頭發後!殘留在頭發上的燙發化學藥品會通過我額頭上的一些豆豆進入對身體造成危害嗎?這樣通過我額頭的豆豆攝入的化學藥品量多嗎?注意我額頭的豆豆都沒破皮的!但經常有!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希望你們能認真的看清楚回答!謝謝!

      病情分析:
       你好,燙發劑會在頭皮內直接吸收進入體內。並不要在有痘痘的地方才能進入。
      指導意見:
       要是不會對燙發劑過敏,一般少用是不會對身體造成危害的。介多用了對人的肝腎功能是有影響的。但是否會致癌,這種目前還沒有報導。

患者追問:

那洗完燙完頭發後殘留在頭發上的化學物品是不是變的很微量了?

醫生回答:

你好,在燙完發洗了藥液後,也是還有少許化學物質在頭腦上的。但在燙發過程中頭皮吸收是最多的。你放心好了,目前還沒有發現燙發劑會致病的成份。但能不用就盡量不用。畢竟化學物對人體多少 有傷害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