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材料 >> 三種隆鼻手術材料優缺點點評

三種隆鼻手術材料優缺點點評

  鼻子是面部最突出的器官,它的美丑在一定程度上影響著人的整體面部形象。因此,隆鼻成為了很受愛美人士歡迎的整形項目,通過隆鼻手術愛美的朋友可以擁有更加挺拔的鼻子。可是,隆鼻手術材料有哪些你清楚嗎?

  據隆鼻專家介紹,隆鼻手術材料可分為三類:自體材料,異體材料或異種材料、組織代用品。

  常用的隆鼻手術材料介紹如下:

  一、羟基磷灰石(人工骨):

  隆鼻常用注射用微粒體。注射後可塑形,其組織相容性優良,無毒,不致癌,不老化,無排斥反應。缺點為:質感稍硬,塑形後近期形狀不穩定,萬一需取出時較為困難。

  隆鼻手術材料二、固態高分子材料:

  1、 硅橡膠:

  硅橡膠具有較好的彈性,易塑形,化學惰性好,無毒,不致癌,不致畸,組織相容性較好。植入體內後,局部呈輕度一過性炎性反應,後期於其周圍形成一薄層纖維包囊。是目前隆鼻手術中應用最多、效果較好的一種材料。硅橡膠可預制成帶有鼻尖、鼻翼、鼻小柱等各種形狀和型號的鼻假體,常用的有兩種:柳葉形和“L”形。

  2、 聚四氟乙烯:

  聚四氟乙烯耐高低溫,化學穩定性、耐腐蝕性、組織相容性均好,無毒,不致癌、不致畸。

二月熱文  03月01日—03月15日整形頻道閱讀排行 各國男人陰莖長度 增大有辦法 287852 泰國最美人妖私房照曝光 講述痛苦變性過程 278002 娛樂圈打假:明星整容真相調查 264551 網絡紅人王嘉韻酷似充氣娃娃真相揭秘 246444 張馨予整容前照片曝光 隆鼻又隆胸變化驚人 237115 張紫妍陪睡百次 揭韓國明星整形內幕 228963 揭大齡女星逆生長 整容後神奇“回春 216440 何潔被揭整容十多處 釋小龍微博爆粗口 197510 傳何晟銘鼻子被整壞?改善“牛鼻”妙招 187531 年終盤點:盤點2010年明星整容十宗“最” 176311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