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材料 >> 幫你認識最流行的隆胸假體

幫你認識最流行的隆胸假體


  出現最早的隆胸術,是通過手術將適合患者胸廓類型的假體材料放置在胸部的方法,切口有多種,可根據患者的具體基礎條件來選擇。手術簡單易操作,但要求精細,手術恢復時間在一周左右,後期需要按摩。而且現在最前沿的技術是由國際整形協會高峰論壇上所談的國際安全標准“24小時極速隆胸修復術”,目前假體材料五花八門,多種多樣,從質量到價格都有天壤之別。目前國際上普遍使用的乳房假體有Mentor公司和Mcghan公司的產品“妙桃”,其歷史悠久。質量優良,自然無毒,內含物質有硅凝膠,生理鹽水。常用型號有水滴形、豐滿形、圓形等。

  乳房假體介紹

  1、硅凝膠假體:硅凝膠假體的材料本身具有理化特點,所以隆乳術後會出現一些不易矯正的並發症。會使乳房失去其漂亮的外形和柔軟的彈性。

  2、生理鹽水假體:這是用生理鹽水替代其充填的硅凝膠,可以最大程度地減小硅凝膠對人體的影響。但是,這種假體也有鹽水滲漏使乳房體積逐漸變小、或雙側乳房不對稱等一些尴尬現象,以及手感較硬等弊病。

  3、雙腔式乳房假體:這種假體的囊是由兩層硅橡膠膜組成,外膜是粗糙面的,內腔充填硅凝膠,外腔充填生理鹽水。目前,這種假體因其科學性,比較受醫生和患者的歡迎,這種假體仍然沒有脫離硅凝膠這種物質,術後產生包膜攣縮的可能性仍然存在。

  4、水凝膠假體:這是目前較為先進的乳房假體。應用這種乳房假體,不但能塑造出形態豐滿、自然、柔軟的乳房,而且能有效的減少包膜攣縮的發生率。如果一旦這種假體的外膜破裂,其內充填的水凝膠也可以安全的經腎髒從體內排除。所以,它的安全性比較高。但是它的唯一缺點就是價格昂貴。娜绮麗乳房假體便屬於此類。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