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電波 >> 電波拉皮除皺的安全性怎麼

電波拉皮除皺的安全性怎麼

  電波拉皮除皺的安全性怎麼樣?

  專家表示:電波拉皮是比較安全的一種去皺技術,對提高皮膚的緊實度也有很大的幫助。電波拉皮也叫激光拉皮,是不用開刀,不用麻醉的拉皮去皺方法,大致分為高中低三種頻率。

  由於產生的熱量必須對真皮纖維層達到真正的熱損傷,才會確保效果最好,所以,適當的刺熱感還是會有的。如果對於療效不是特意的追求,只求保養而已,那麼選擇保養型的電波拉皮除皺也是可以的,總之技術與設備對於電波拉皮保持多久的問題,也是很有影響的。

電波拉皮除皺的安全性怎麼

  電波拉皮利用全數字化控制射頻能量的發射量值,釋放速度,阻抗檢測等,讓操作可依皮膚異同,進行精確的治療,並可選配合皮膚紅外溫感系統,及時感知皮膚溫度,使治療更安全有效。

  同時,電波拉皮還是醫學界的一種完全非侵入方法,在治療後不留絲毫痕跡,不用動刀或打針,只需用探頭輕輕推拿,一次電波拉皮除皺後便可緊致原有膠原蛋白,並刺激生成新的膠原蛋白,讓肌膚煥發全新光彩。

  通過以上專家的介紹,相信求美者們對於“電波拉皮除皺的安全性怎麼樣?”有所了解了吧。專家提醒,進行電波拉皮除皺手術,一定要選擇正規的整形醫院。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