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牙齒整形 >> 明星箍牙神奇變美 術後護理才是大問題

明星箍牙神奇變美 術後護理才是大問題

  

周慧敏日前在演唱會宣傳上露出滿口不齊的黃牙齒

    經典玉女周慧敏10月份在廣州開演唱會,近日她出席演唱會的宣傳發布會,不服老的她性感尺度大深V裙開衩到腰,不過在宣傳的時候,卻不慎暴露了滿口的黃牙,玉女形象大打折扣。對於日常需要在鏡頭前露面微笑的明顯來說,有一口漂亮的牙齒,還是相當的重要。而不少明星也注意到這點,紛紛加入箍牙族來矯正自己的牙齒,讓自己在鏡頭前笑得更燦爛更自然。

  高圓圓

高圓圓也曾是3個月的“牙套妹”

  高圓圓也曾是“牙套妹”,其實她一早就想去整牙,把一顆長歪的牙齒矯正過來,不過一直由於怕矯正的時間需要太久而影響工作才沒去做,直到牙科醫生跟她說那顆歪牙再不矯正會影響其它牙齒,而且矯正期間只需三個月,她才趕緊趁著休息空檔進行該項工程。

  陳法拉

陳法拉稱自己曾帶過隱形牙套

  平日笑容燦爛的陳法拉也帶隱形牙箍矯正牙齒陳法拉雖然自稱自己面部飽滿沒有整容,不過她也坦承自己曾因為智齒逼歪其他牙而要帶隱形牙箍來矯正牙齒,看她現在甜美燦爛的笑容,看來箍牙功不可沒。

  hold住姐

hold住姐歷經3年的牙套生活牙齒變漂亮

  曾經因為“一秒鐘變格格”而走紅的諧星hold住姐,也是個牙套專業戶。前段時間,HOLD住姐在其新浪微博中表示帶了三年的牙套終於摘掉了。摘掉牙套的HOLD住姐令網友大為驚訝,都贊其嘴唇性感十分漂亮。不知摘掉牙套的HOLD住姐能否依舊塑造她的經典“Fashion”形象。

  小S

小S的牙套形象深入人心

  小S的牙套形象相信已經很深入人心。剛出道的小S牙齒並不好看,和大S相比,她的笑容總是差那麼幾分,後來小S便痛下決心要矯正牙齒,並且持續帶了3年的牙套。不過帶了牙套以後的小S著實有了大改變,似乎嘴型變好看了,之前的翹嘴巴不見了,下巴和臉部都變瘦了,看來這牙套帶得值得。

  江美琪

江美琪帶牙套矯正牙齒笑得自信

  牙齒不整齊跟唱歌沒有什麼太大聯系,如果不是畸形到能影響發音的,但對於要時常張口唱歌的歌手來說,有一口不好看的牙齒,確實會影響其張口唱歌的自信心,之前牙齒不整齊而老是拍寫真不敢露齒笑的江美琪,箍牙以後笑起來也變得甜美自信多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