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除皺 >> 祛皺 跟著小編六步走

祛皺 跟著小編六步走

  輕柔卸妝,選對適合你的“清道夫”

  清潔是關系皮膚細致程度的重要因素。對眼部護理而言,卸妝的方法和步驟也非常關鍵。必須選用柔和無刺激性的卸妝水,才能避免刺傷眼部周圍的細膩皮膚。在卸妝時,手法一定要細致輕柔。

  早晚護理,讓肌膚呼吸節奏更穩定

  針對肌膚早晚新陳代謝的節奏和吸收能力的不同,早晚應分別選用具有不同功效的眼部護理品。早晨可選用柔和的凝露,以活化肌膚;晚上則使用含有滋養成分的眼部精華液或眼霜,可使眼部肌膚得到充分的休息與保養。

祛皺 跟著小編六步走

  選用眼霜,天然植物當屬NO.1

  眼部皮膚如此纖薄,在選用護理產品時更要注意。一般應選用不含油脂、含維生素e顆粒,由天然植物精華萃取而成的眼部修護品。這樣才能避免刺激眼部周圍皮膚,防止水分流失,讓肌膚在細心的呵護下,變得緊實而有彈性。

  每日按摩,給皮膚做個抗衰老操

  除了使用護理產品外,適度的按摩也可緩解眼部壓力,讓眼周肌膚得到應有的休息。辦公室女性在工作時,每隔1~2個小時應將眼睛輕閉休息五分鐘。可用中指輕輕壓在眼球上,沿著半球輪廓,輕柔按摩。

  眼膜恢復,把衰老扼殺在襁褓中

  把香蕉加上蜂蜜和檸檬汁,混合以後用面膜棒塗在臉上5分鐘後洗掉,你會發現細紋減少。

  飲食養護,內外兼顧養出絕色容顏

  豬蹄、豬皮、豬肘、雞皮、魚頭、魚湯等富含膠原蛋白的食物,能增強皮膚表層的修復功能,使其變得光澤飽滿,同時減少細紋,令肌膚變得光滑而富有彈性。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