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材料 >> 大臉的煩惱:瘦臉針有用嗎?

大臉的煩惱:瘦臉針有用嗎?

  娛樂新聞不停的爆料某某明星打了瘦臉針整形,這瘦臉針真的有效果嗎?讓專家來告訴我們吧!

  瘦臉針有用嗎?我們先來看看它的原理是什麼?

  “瘦臉針”的原理是阻斷神經與肌肉的神經沖動,讓過度收縮的肌肉松弛,麻痺過於發達的肌肉,達到小臉的功效。

  瘦臉針比較針對哪方面的問題?

  咬肌肥厚者,而非單純下颌骨肥大者。

  咬肌測試方法:用力咬緊牙關,若臉頰兩側的咬肌又硬又大,則表示你是屬於咬肌肥厚者。很幸運地,你可以用此法快速除去難看的國字臉,而不需要動刀削骨。

  如何瘦臉之瘦臉針有用嗎?術後的護理很重要。

  1、注射瘦臉針後不要按摩,正常飲食、作息即可,注意避免頻繁的咀嚼運動(如咬口香糖、磕瓜子等),瘦臉效果可以長久保持。

  2.瘦臉針注射後會感覺到兩腮部酸脹,咀嚼乏力,這是正常現象。不用緊張。

  3.瘦臉針注射後一周內慎重應用慶大霉素類消炎垚。

  4.重復注射雖可強化和延長療效,但應在注射後3-4個月。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