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鼻部整形常識

鼻部整形常識

  鼻部整形術除了適合百姓口中俗稱的塌鼻梁、鼻梁扁平外,還主要包括鼻梁損傷、鼻梁過高、鼻頭過大、鼻頭過低、鷹鉤鼻等,或者外傷造成鼻子疤痕、歪斜等。

  那麼鼻部整形都有哪些常識?

  1、隱形美鼻,安全更自然:假體隆鼻手術通過內窺鏡可視化輔助設備診斷鼻部內在形態,微創更安全,不影響正常的生活與工作。

  2、隆鼻不是越高越好:有人認為鼻形越高越洋氣,但隆鼻手術追求的是鼻子形態與臉形的協調。一般來說,男性的鼻形應稍高和寬直些,女性則宜稍呈弧形且使鼻尖微微上翹,這樣更具活潑的美感。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3、全面把握,塑造鼻部和諧曲線:一個漂亮的鼻子不論從正位、側位均具有立體感。要塑造一個完美鼻型曲線,就必須從鼻子的生理美學角度出發的,要對稱、角度適合、鼻梁的高度和寬度比例適當。

  4、整體設計,改變更明顯:對於大多數人來說,一提到隆鼻就是想象出:利用某種材料,將塌鼻子墊高。其實這是一種片面的理解,隆鼻改變的是整個面部輪廓,除了鼻梁高度,還要兼顧鼻尖、鼻翼等處的角度、弧度等。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