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光子嫩膚、像素射頻除、皺玻尿酸哪種微整形最好?

光子嫩膚、像素射頻除、皺玻尿酸哪種微整形最好?

   隨著微整形觀念的深入,很多MM對其越來越喜愛,因為它能解決肌膚問題,而且效果顯著,尤其是恢復快、不麻醉、不動刀、不出血等特點,備受MM們喜愛。那麼,哪些方式才是她們喜愛的呢?

  一、光子嫩膚     光子嫩膚是利用脈沖強光對皮膚進行美容性的治療,短波段光可以淡化斑點,收縮毛孔和毛細血管;長波段光能刺激真皮內的膠原蛋白和彈性纖維蛋白再生,使皮膚恢復彈性,改善細紋和毛孔粗大的問題。據美膚專家介紹,目前光子嫩膚技術已經發展得非常成熟,是女性美膚的必選項目之一,並且治療迅速簡單,過程安全無副作用,備受MM們推崇。     應對症狀:皮膚各種色素斑,消除細小皺紋,改善毛孔粗大、皮膚粗糙、暗黃等問題。     治療時間:20-40分鐘右   二、像素射頻除皺     像素射頻不是單一波長、單一效果,可以在任何膚色深淺的人中進行治療,並能看到綜合性的效果,據了解,目前國內的射頻緊膚療程采用的儀器都是E-Matrix,全球第一款RF像素射頻設備,它可以根據患者的需求而定制剝脫深度和肌膚再生程度,通過系統直觀的觸摸屏界面,可以很方便地選擇適當的治療參數。治療時間短,整個面部不要20分鐘,頸部、胸部、雙手不超過15分鐘。治療後皮膚光滑、紅潤和更新,不紅腫,不脫皮,皮膚無灼熱感,治療後能提亮膚色、緊致肌膚。
  應對症狀:皺紋、松弛、痤瘡等導致的疤痕凹陷、毛孔粗大、色斑、紅血絲等問題。     治療時間:15—30分鐘     三、玻尿酸     在注射產品中,最著名的就是玻尿酸,也是目前使用次數做多的住是產品,它是一種天然多糖類,外觀是透明、具黏性的膠狀物質。它以廣泛存在於人體皮膚的真皮組織中,填充在細胞與膠原纖維的空間中,增加皮膚容積,讓皮膚看起來飽滿、豐盈、有彈性。玻尿酸由於其本身特性所以主要有兩個方面的功效:一是填充,比如痘坑或是皺紋;二是塑形,如豐唇、豐下巴等。     應對症狀:眼部細紋、眼尾紋、淚溝、眼袋、眉間紋想要去除,或是淺表痘坑和外傷疤痕需要填補,都可以選擇玻尿酸注射(大面積嚴重痘疤和傷痕不適合)。     治療時間:15—20分鐘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