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電波 >> 如何做好電波拉皮術後護理

如何做好電波拉皮術後護理

  那麼如何做好電波拉皮手術後的護理,下面就一起來認識一下吧。

  電波拉皮的術後護理:

  1、手術傷口防止感染

  電波拉皮除皺術後會有暫時的腫脹、麻木感、頭痛和淤傷,需要愛美者嚴格按照醫囑進行護理,切記不可忽略護理的細節問題,術後的抗感染治療對於拉皮除皺的恢復有很直接的關系,在術後第三天可以洗頭,在術後的飲食也應該以清淡為主。

如何做好電波拉皮術後護理

  2、避免太陽光照射

  一般在拉皮除皺手術後兩周可恢復工作,暫時要避免太陽光直接照射,使用防曬霜保護皮膚,這會影響到拉皮手術恢復時間長短這一問題。

  對於這一問題,專家再三進行強調,由於電波拉皮手術,是對原本有皺紋的區域拉的平展,使肌膚顯的年輕光滑,這時候愛美者的皮膚比較嫩,需要細心的呵護,太陽光的暴曬會使電波拉皮失去原有的效果,並且會延長恢復時間,愛美者一定要注意。

  3、避免劇烈運動

  電波拉皮手術通過局部或全身麻醉,將額頭多余的組織和皺紋切除,拉高逐漸下垂的眉毛和去除眼部多余的皮膚,使前額皮膚更緊致。雖然手術不是很復雜,無需住院,但術後應避免劇烈運動,幾周之後才能進行劇烈的運動。

如何做好電波拉皮術後護理

  對以上內容了解以後,相信你已經對電波拉皮除皺後的護理有了更多的理解和認識,電波拉皮首先要選擇正規美容機構進行,進行過電波拉皮手術以後,還要做好防曬,不能用過熱的水進行洗澡,才能恢復的快,恢復以後更加的自然。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