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脂肪豐臉要打許多次?那已經是過去式了!

脂肪豐臉要打許多次?那已經是過去式了!

  1、現在周圍越來越多的人開始做自體脂肪,這是為什麼?     因為中國醫生的技術越來越好了,很多水平最高的脂肪移植醫生都在國內。     現在國內很多醫生的技術都有世界級專家的水平,我們的技術和國際已經接軌了。通過這次交流,我們對於國外的新技術新方法,可以更加緊密地結合到我們平時獲得的手術經驗當中去。我相信未來中國的脂肪移植會大跨步地向前發展,越來越受歡迎。
  2、自體脂肪這麼熱,那注射自體脂肪到底有什麼好處?     打脂肪的好處可能超出你的想象,能帶來年輕、立體、飽滿、緊致等改善。     脂肪對人體來說是尤其重要的一種組織,人臉上有些地方,比如太陽穴、眼窩、淚溝這些部位,隨著年齡增加脂肪流失會讓人顯得特別憔悴。如果適當補充一些,人就會顯得年輕有活力。     其次,對於鼻子、下颌這些部位,通過填充脂肪可以讓臉型變得更加立體,以前我們都只能通過假體來達到墊高的效果,現在脂肪在這方面的效果也非常好了。     最後,很多人不知道的是,注射脂肪其實還能改善你的膚質,讓你的皮膚提升變緊。因為脂肪是一種活的細胞,一旦注入到人體,它會對表情肌和皮膚起到營養的效果。所以現在脂肪已經不只是填充物,而是一種可以真正的美顏的再生材料。
  3、自體脂肪聽說不容易成活,要打很多次?真的嗎?     那已經是過去式了,現在做得好的醫生豐面部大多只要一次就可以成形。     就像很多電子產品一樣,自體脂肪的技術一直在發展,如果說過去的脂肪移植是1.0,現在我們已經進入了2.0的時代了。各種先進的方法被開發出了提高脂肪的成活率。從抽取和注射的方法,到生長因子、干細胞的使用,現在注射自體脂肪已經不再那麼難把握效果,對於面部這樣注射量比較小的部位,大多數時候一次就可以有很好的效果。     4、現在注射脂肪時經常會使用一種“PRP”,這種物質究竟有什麼好處呢?     對於小范圍的少量注射,PRP可以讓脂肪移植的質量明顯提高。     添加PRP,也就在注射脂肪時加入求美者自己血液中濃縮出來的血小板。這是一種非常有前景的技術,血小板中有許多促進生長的物質。     使用PRP最主要的效果是可以改善移植部位的環境,提高自體脂肪的成活率。而且由於含有一些自身的免疫物質,PRP還可以減少感染的發生。最後,有一些研究顯示,加入PRP以後,對於皮膚上的痤瘡、皺紋也能有所改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