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豐胸健康經驗 >> 對於巨乳縮小術之後的護理應該要怎麼樣來做

對於巨乳縮小術之後的護理應該要怎麼樣來做

概 述

每一位女性都希望自己有著一對豐滿的乳房,這是吸引異性目光的一個重要的外在條件,但是如果乳房太大的話,相信也是很困擾了的,除了在視覺上會有一定的影響之外,在生活上也會有很多的煩惱。現在隨著醫療事業的發展,出現了巨乳縮小術,這種方法可以很好的幫助女性解決乳房太大的煩惱,不過想要有一個好的手術效果的話,手術之後的護理也同樣是很重要的。

對於巨乳縮小術之後的護理應該要怎麼樣來做

步驟/方法:

1在巨乳縮小術之後要特別注意的是引流條的護理。如果有出現手術部位敷料滲透出來比較嚴重的話就要及時的通知醫生,防止出現感染的情況。在手術之後也要多吃一點蛋白質含量比較高的食物,這樣對於傷口的恢復會比較有好處。

2在巨乳縮小手術之後的兩天以內的時間,咳嗽的時候會有出血的情況存在,所以這個時候一定要禁煙,而且在手術之後的兩周左右的時間是不能喝酒的。如果想要洗澡的話,要等到做完了手術一周之後的時間才可以洗澡。

第2步

3在做完了巨乳縮小手術之後的一個月以內的時間,睡覺的時候的姿勢是很重要的,仰臥以及側臥的姿勢是可以采取的,要注意的是千萬不能趴著睡。在手術完了一個月之後才可以從事一些比較吃力的運動。

注意事項:

在做完了巨乳縮小手術之後的時候睡覺的姿勢是很重要的,一定要采用平躺式,這樣對於在手術之後的恢復比較有幫助,在巨乳縮小手術之後要盡量的避免劇烈的運動,這樣可以防止術後出血的情況。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