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整容健康經驗 >> 硅膠墊下巴多久消腫

硅膠墊下巴多久消腫

概 述

墊下巴對於下巴短、寬的人來說,是非常好的一種矯正方式,屬於微整的范圍,通過墊下巴之後,下巴會變得更適合自身的五官,提升個人形象,現在的人都愛美,也能接受整形,所以不要覺得整形是很丟臉的事情,這種想法是錯誤的,應該正確看待整形,想要墊下巴的話,一定要去正規的整形醫療機構,這樣比較安全可靠,不會有風險,對自己負責。

硅膠墊下巴多久消腫

步驟/方法:

1硅膠墊下巴是從口中做個切口,然後將硅膠假體植入到下颏前面,只要把切口縫合好久可以了,當然術後會出現浮腫的情況,一般一至二周的時間就可以消腫了,而且會有些瘙癢的情況,千萬不要用手去抓。

第1步

2硅膠墊下巴術後,為了讓下巴更好的定型,前3天可以流質為主,可以喝些粥類、湯類的食物,不能吃辛辣刺激的食物,比如辣椒、胡椒等,也不要吃油膩、油炸類的食物,多喝水,不要喝咖啡。

3硅膠墊下巴術後不要被太陽暴曬,做好防曬工作,也不要接觸水,避免發炎,暫時不能化妝,要等完全自然後化妝是最好的,差不多要3個月左右的時間,要注意多休息,不能熬夜,也不能太累。

注意事項:

硅膠墊下巴是比較小的手術,但是術前一定要休息充足,要是出現炎症就不能做手術,必須等身體恢復後才可以進行,最好選擇進口的硅膠墊下巴,更安全,效果更好。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