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吸脂手術4個常識 安全塑造曲線

吸脂手術4個常識 安全塑造曲線

  1、技術過硬的吸脂醫生

  吸脂醫生的技術和經驗是保障吸脂手術成功的關鍵。當然,一位好的吸脂醫生在收費方面也是不菲的,但是卻會有非常安全的保障。因為一位好的吸脂醫生對抽吸部位的解剖層次會非常熟悉,保障手術安全完成。

  2、制定詳細的吸脂計劃

  吸脂手術在很多人看來是一項簡單的手術,但是吸脂手術看似簡單,卻暗藏危險,因此需要制定詳細的手術技術。同時需要和吸脂醫生詳細的溝通,畢竟吸脂不是你想吸哪裡就吸哪裡的,吸哪裡吸多少你都要做到心中有底,與醫生進行詳細的交流和討論,制定出一個適合自己的全面細致計劃。

  3、重視吸脂手術後的護理

  雖然吸脂手術在如今算不什麼大手術,但是術後的護理是非常重要的。因此需要做好消腫和防止感染的工作,還要戴彈力繃帶3個月,可有效防止皮膚松弛,避免留下手術後的傷疤。

  4、清楚並非所有部位的脂肪都能吸脂

  接受吸脂的人必須清楚,並不是每個地方都可以吸,比如說小腿和前臂是不可以的,因為這些部位主要是以肌肉為主,脂肪反而很少,做了吸脂手術,效果也是很不明顯的,而且人體的面部和小腿如果隨意吸脂,是存在很大的風險,必須要謹慎而行。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