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做吸脂減肥有最適合年齡段嗎?

做吸脂減肥有最適合年齡段嗎?

   隨著整容業的迅猛發展,臀部吸脂術也成為了愛美者最常做的一個手術了。目前選擇該手術的女性,一般身材比例都不會特別差,唯一美中不足的可能就是臀部的形體線條不太好,影響了整個身體的美感,來做手術的也是這類對於自身條件要求比較高的女性。但是吸脂並不是任何年齡段的人都可以做的,那麼,哪個年齡段做臀部吸脂術效果最好呢?

    一般來說臀部吸脂術並沒有嚴格的年齡范圍,但是18-40歲之間就是一個比較理想的年齡,在這個年齡階段身體和心理的發育都比較成熟,而40歲以上的女性可能會有高血壓、糖尿病等疾病,不適合做吸脂手術。     通過臀部吸脂術來塑造完美翹臀,應該要注意的是,在手術前要避開月經期,手術期間飲食盡量清淡,不要飲酒,手術後注意不要感染,注意身體的變化,如是否發燒,恢復一段時間才能做運動,適當鍛煉可以縮緊皮膚保持彈性。   做吸脂減肥有最適合年齡段嗎?     術前注意事項     1、局部脂肪沉積並無皮膚松弛者,颌下、腹壁、臀、腿等部位出現局限性肥胖者;     2、以局部脂肪堆積為特征的輕、中度肥胖應選擇吸脂手術來美化體形。     3、脂肪沉積伴有重度皮膚松弛,吸脂手術及皮膚整形術同時進行。     4、皮膚松弛且無脂肪沉積者,適於皮膚軟組織整形。     5、其他相對的適應症為重度肥胖者、老年肥胖者等。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