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黃褐斑健康經驗 >> 預防眼底黃斑變性的竅門

預防眼底黃斑變性的竅門

概 述

隨著我們年齡的增長,我們的視網膜組織就會出現退化,黃斑的功能也會出現下降。黃斑出現高齡退化就會引發黃斑變性。黃斑變性有的可能是由於感染或者是外傷而引起的,非常影響我們的生活。在一些西方國家是五十歲以上的人出現失明最主要的原因就是黃斑變性而引起的。在我們國家發病率也是非常高的,老年人一定要重視自己的眼部健康。

預防眼底黃斑變性的竅門

步驟/方法:

1黃斑變性這種眼病是世界上公認的一種非常難以治療的眼病,現在治療黃斑變性的方法也不多。在我國老齡化還非常地嚴重,所以得黃斑變性這種病的人也會越來越多。這個時候我們要積極地進行預防。

第1步

2老年人預防黃斑變性可以補充大量的玉米黃素,維生素,葉黃素,抗氧化劑等。這些食物的補我可以對黃斑區成到保護的作用,可以用來預防黃斑變性的發生,但是補充的量和時間都還沒有一個准確的數據。

3在治療黃斑變性的時候可以通過止血劑,維生素類,抗氧化劑進行治療,同時還要應用一些可以激活細胞和神經的營養藥物。為了防止病情出現惡化,我們還可以通過光凝術對新生血管時間封閉,但是這種光凝術只對已經存在的新生血管有用。

注意事項:

到現在為止黃斑變性這種病還沒有確定有效的藥物,在治療上是非常困難的,所以現在治療就是為了把病情的發展控制住,盡量改善我們的視力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