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納尼?做完超聲刀後最好再做個熱瑪吉?

納尼?做完超聲刀後最好再做個熱瑪吉?

  最近超聲刀又出新動靜:超聲刀+熱瑪吉聯合治療、做超聲刀送熱瑪吉等等。此時很多求美者不明白了,做完超聲刀為啥要做熱瑪吉?超聲刀和熱瑪吉不都是抗衰除皺的嗎?整形美容資深皮膚美容專家稱,做超聲刀之後最好再做個熱瑪吉抗衰效果會更好。

  超聲刀——逆齡抗衰新寵

  超聲刀是發出聚焦超聲波能量,以非侵入的方式作用於手術才能達到的SMAS筋膜層,刺激膠原蛋白新生和重組,深層提拉,緊致輪廓。

納尼?做完超聲刀後最好再做個熱瑪吉?

  作用深度為筋膜層,可深層提拉老化筋膜

  超聲刀作用皮下最深深度是3.0-4.5mm,也就是SMAS筋膜層,可將松弛垂墜的老化筋膜再次提起,起到深層抗衰提升的作用。

  作用區域為軟組織豐厚部位,治療更精准

  超聲刀治療層次更深更精准,治療區域多集中在軟組織豐厚部位,可將超聲波能量通過聚焦技術壓縮放大,精准、精確作用不同軟組織豐厚部位,使衰老皮膚發生天翻地覆的變化。

  唯一死角:超聲刀不能作用神經豐富的細小區域

  超聲刀抗衰無所不能,但是超聲刀因為作用深度太深的緣故,不用治療涉及神經豐富的細小區域,如眶周細小皺紋、眶底凹陷淚溝、木偶紋等,這可能是超聲刀唯一的缺點。

  熱瑪吉——非手術逆轉肌齡之王

  熱瑪吉是采用帶有震動表皮冷卻技術的射頻能量,通過加熱真皮深層,蓄積能量達到促進真皮膠原收縮促進新生,從而收緊過度松弛的皮膚。

納尼?做完超聲刀後最好再做個熱瑪吉?

  作用深度為真皮層,可強效收緊松弛皮膚

  熱瑪吉作用皮下最深深度為3.0mm,也就是真皮層,可刺激真皮層膠原蛋白源源不斷的新生和重組,重新構建膠原蛋白的架構,瞬間使松弛皮膚變緊致。

  做超聲刀後再做熱瑪吉可從皮膚的不同層次進行治療,超聲刀作用筋膜層,熱瑪吉作用真皮層,全面作用皮下組織以實現全面抗衰。

  作用區域為較為廣泛,可涉及到超聲刀的死角區域

  熱瑪吉可能最大的優點是作用的區域比較廣泛,大到身體塑形,小到面部任何一個部位,當然對於超聲刀無法作用的眶周細小皺紋、眶底凹陷淚溝、木偶紋等神經豐富的細小區域,熱瑪吉也可完美的實現這部分的年輕化。所以在做完超聲刀後肯定有遺漏的神經豐富的細小區域,而在進行一次熱瑪吉治療,正好可彌補超聲刀之憾,何樂而不為呢?

納尼?做完超聲刀後最好再做個熱瑪吉?

  總之,如果你有一定的經濟條件,在做完超聲刀後最好是做一次熱瑪吉(也可先做熱瑪吉,再做超聲刀),這樣你的面部基本上是360°無死角抗衰,每一寸肌膚都很年輕。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