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整形手術後,吃什麼消腫?

整形手術後,吃什麼消腫?

  1、南瓜南瓜是消腫的代表性食物,南瓜有利尿作用,而且,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它常常是整形美容手術後的第一選擇。

  2、大豆大豆對於消腫也有著一定效果。而且,提高心血管收縮功能,降低血壓,預防動脈硬化等心血管疾病有著預防效果。它還可以降低膽固醇,預防便秘。豆類富含著氨基酸類,排出體內毒素有著非常好的效果。不愛吃大豆的人,也可以喝豆漿,消腫也是非常有效的。

  3、海帶等海藻類食物海帶等海藻類食物對於消腫是非常有效的食物。而且,海帶富含植物纖維,礦物質,微量元素等人體必須物質,有助於體內供氧,起到美容的作用。

  4、薏米可以在煮飯的時候加一些薏米,薏米有利水消腫、健脾去濕、舒筋除痺、清熱排膿等功效,有利於將沉積在體內的廢物排出體外。

  5、綠豆綠豆不僅能消腫,而且有軟化血管的功效,促進血液循環。多喝綠豆湯有利於排毒、消腫。不過煮的時間不宜過長,以免有機酸、維生素受到破壞而降低作用。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