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臀部吸脂後怎麼護理效果好

臀部吸脂後怎麼護理效果好

  在我們身邊會看到有很多臀部特別肥胖的女性,確實身材特別的差,而且這樣的一些女性,因為自己臀部特別肥大,而且也失去了自信,因此很多女性想通過臀部吸脂改善,那麼臀部吸脂後怎麼護理?為了你能了解更詳細,就來看看下面解答。

  臀部吸脂塑身手術後的保養包括兩個部分,第一在醫院裡護士為你做的護理,包扎、換藥等等,自己注意要按照醫生的囑咐回家之後把運動量減少,把飲食控制好,比如說辣、煙、酒都要少沾,在兩周以後逐漸恢復正常的運動量。

  臀部吸脂術後護理:

  1、在未拆線之前,患部須避免與水接觸。

  2、臀部吸脂塑身手術初期會有腫脹、瘀血及酸痛現象,這是正常的,這是因為少許小血管會在吸除時被破壞,淤傷會慢慢地消失。

臀部吸脂後怎麼護理效果好

  3、小范圍抽脂一般不影響上班,大范圍抽脂需休息二至三天,一般約二周後可恢復日常活動。

  4、臀部吸脂塑身術後醫生會給抽脂部位加壓包扎,這是為了止血、止痛。因此,未經醫生許可,不要擅自松解包扎物品,以避免誘發血腫、切口感染等並發症。

  了解了以上的內容,相信你也了解了臀部吸脂手術後護理,臀部吸脂手術後護理,是特別關鍵的一道環節,所以一定要對以上內容全面了解,然後再通過正規美容機構,進行臀部吸脂手術,再做好護理工作,就能盡快讓自己擁有滿意的挺翹臀部。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