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愛貝芙除皺特點都有什麼

愛貝芙除皺特點都有什麼

  那麼,愛貝芙除皺特點都有什麼,接下來看看下面的具體介紹吧。

  愛貝芙除皺特點都有什麼?

  效果:一針除皺,術後效果明顯;

  安全:安全指數高;

  快速:無須外科手術,5分鐘除皺明顯,注射後即可正常生活;

  輕松:非手術注射方式,全程無痛、無創傷;

愛貝芙除皺特點都有什麼

  自然:微球大小精確,刺激皮下膠原的產生,效果自然、平整、無痕。

  愛貝芙除皺的原理是什麼?在進行愛貝芙的注射後,包裹著PMMA小球的膠原蛋白會被人體吸收,而PMMA小微球則不會被吸收,不光能起到填充皺紋的作用,同時還能刺激皮膚膠原蛋白的合成。

  愛貝芙和其他類的填充材料概念不同,注射一些普通的填充材料是使皺折凹陷平復,而通過愛貝芙注射除皺隆起的組織80%是自身的膠原蛋白,從手感、視覺的角度來看都是非常的自然。

  愛貝芙除皺特點就是效果自然,有一針就可以除皺的最好效果,也不會對身體有任何的影響,所以一直都是求美者除皺的最好選擇,只要在信得過的整形美容醫院做愛貝芙除皺,就能徹底擺脫肌膚的皺紋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