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眼部整形 >> 內眦贅皮介紹

內眦贅皮介紹

 

  但如果把東、西方種族的眼睛放在一起做比較,就會發現東方種族由於存在(絕大多數)內眦贅皮,內側眼角被擋住一部分,雙眼皮顯得較短,而西方種族的內眼角則完全外露,雙眼皮顯得長而寬,形態比較好看。由於內眦贅皮在東方種族的蒙古族人中最常見,所以它又有一個名字叫蒙古摺。內眦贅皮多為雙側同時發生,具有遺傳特征。

  盡管內眦贅皮對人眼睛形態的影響可謂無傷大雅,但還是有許多愛美的朋友希望去除這種先天的種族特征。如果不存在手術禁忌症的話,醫生是可以采用手術的方法幫助他們夢想成真的。手術治療須遵循以下若干原則。1、兒童期輕度存在的內眦贅皮,因其隨著年齡的增長,鼻翼逐漸增高,眼球突出的增加,贅皮的程度會逐漸減輕甚至消失,故兒童患者須待其10歲以後,視其具體情況再決定手術。2、程度輕微的內眦贅皮,亦可通過隆鼻的方法加以矯正。3、有的內眦贅皮合並有先天性小睑裂(眼睛小)、上睑下垂(上眼皮抬不起來),這屬於一種先天的綜合性疾病,宜及早手術,同時或分次矯正多種畸形。4、內眦贅皮矯正的方法有十數種之多,具體采用何種術式,不一而定,應視情況作出選擇。

  內眦贅皮多在做雙眼皮手術時一起矯正,故想做雙眼皮手術的朋友,術前不妨多審視一下自己的眼睛,如果確實存在內眦贅皮,那就順勢一起矯正,這會使你的雙眼更妩媚、更亮麗。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