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九種整形手術術後最佳保養方法

九種整形手術術後最佳保養方法

  一.割雙眼皮:

  使用開刀方式割雙眼皮是一勞永逸的最佳選擇。割雙眼皮是最常見的五官整形術之一,目前主要有埋線和開刀兩種方式。

  1、埋線:埋線法與材料及手術深度有很大的關系。一般如果使用的是可吸收線只能管半年,若使用高分子線,縫合得較深,也只能夠保持3年左右的時間。且埋線法適應症要求很高,眼皮薄、脂肪少的人才適合采用這種方式。

  2、開刀:用開刀,包括激光在內的方法割雙眼皮,只要手術成功,一般都能持久。

  最佳保養:能使用開刀方式割雙眼皮,一勞永逸最好。現在埋線的方式已經很少采用了,如若用此方式,最好采用高分子線,日常生活中注意眼部肌膚保養。

  二.去眼袋:

  去眼袋手術不宜反復多次重做。大整形機構普遍采用的去眼袋方式是開刀或者激光。

  開刀或激光:之所以出現眼袋,主要是由於眼部框隔松弛,脂肪在此堆積、突出而形成的。去除眼袋手術只能解決對松弛框隔的重建,但隨著臉部衰老,這種松弛會再度重現。若保養得好,去眼袋手術能保持10年。

  最佳保養:去眼袋手術不宜反復多次重做,生活中注意對整個臉部特別是皮膚較薄的眼部肌膚的保養,使用抗衰護膚品。

九種整形手術術後最佳保養方法

  三.臉部除皺:

  愛美女人都想擁有光滑肌膚,對於臉部不同程度的皺紋,現今的解決方式主要有注射式除皺和進行手術兩種方式。

  1、注射除皺:目前的注射材料一般有肉毒素、愛貝芙和伊凡露這幾種。肉毒素屬快餐美容,價格便宜,適合中、輕度皺紋,保持時間通常在4-6個月;而愛貝芙和伊凡露通常能保持5年以上,特別針對細小皺紋適用。

  2、手術除皺:目前手術除皺的方式主要分微創小切口和臉部大切口整體除皺兩種。微創小切口除皺根據不同年齡和手術深度,可保持5-8年;而大切口整體除皺效果會更好,根據年齡及皮膚老化程度不同,可保持10-15年。

  最佳保養:針對臉部皺紋,建議在細紋階段可使用注射除皺方式,方便無創口。伴隨年齡增長,當皺紋愈加明顯時再實施手術除皺,這樣對臉部肌膚的損傷能減至最少。

  四.隆鼻:

  使用膨體材料隆鼻效果會好得多。隆鼻是整形熱門項目,從以前的液體硅膠到如今的膨化材料,隆鼻術在不斷的改進。

  隆鼻術:隆鼻只要手術成功是可以永久保持的。但從前使用硅膠材料,手感較硬,材料表面會形成一層包膜,造成軟組織增生,皮膚彈性差,有一定鼻尖後遺症。而現在可以使用膨體材料,手感及安全性都有更好的保障。

  最佳保養:建議使用膨體材料,雖然比硅膠貴,但效果好得多。

  五.隆颏:

  隆颏同隆鼻一樣,建議使用膨體材料。隆颏,即隆下巴,同隆鼻術相比,從材料和方式上看很相似。

  隆颏術:隆颏也是可以永久保持的。但材料的選擇不能過大,容易發生排異現象,若使用膨體材料更能保證安全性。從下颌骨到颏骨,如果骨性弧線連接不好,還會造成假性下巴。所以隆颏對材料的選擇和技術性要求很高。

  最佳保養:同隆鼻一樣,建議使用膨體材料,保證更可靠的持久性。

  六.面部綜合改形:

  面部綜合改形是一項技術要求極高的手術。該手術主要是以截骨的方式對顴骨、顴弓、下颌骨和颏部進行排列組合,使其符合美學標准。

  面部革命:面部綜合改形術是面部輪廓整形的一次革命,通過該手術能使臉部曲線一次性成形,並不需要後天特別保養,能永久保持。其輪廓不會變形,臉部脂肪的增減也不會影響骨的輪廓發生變化。

  最佳保養:面部綜合改形是一項技術要求極高的手術,建議選擇整形機構時一定要慎重,好的整形機構便是持久的保證。

九種整形手術術後最佳保養方法

  七.文飾:

  亮唇是點擊率頗高的文飾美容項目。文飾美容師一支妙筆,在愛美的你臉上稍一修飾,就能使你擁有保持很長時間的妝容。

  文飾:文飾美容主要集中在植眉和亮唇這兩項技術上,目前還不能夠永久保持。現今文飾大多是采用純天然植物色料和專業進口的塑唇機、植眉儀同時進行,術後自然生動,最佳效果可保持10年左右。

  最佳保養:文飾美容一定要注意材料的選擇,純天然植物色料才能保證自然持久的色澤,否則既不能收到效果,還會損傷肌膚。

  八.隆胸:

  隆胸方式很多,可根據自己的身體和經濟條件向整形醫院咨詢。隆胸由來都是整形項目中的經典,目前有注射、假體和自體脂肪移植三種方式。

  1、注射(爭議中):注射式隆胸屬於目前學術上爭議較大的一種隆胸方式。由於注射材料生產時間年限尚短,術後又出現了部分並發症,因而引起爭議不小,很難給出明確期限,對其是否能夠永久保持也尚無定論。

  2、假體:假體式隆胸是目前整形機構普遍采用的隆胸方式,假體置入體內10-15年後應該取出,重新置入新的假體。長時間不更換假體可能出現軟組織細胞增生,假體破損還會刺激自身組織引發肉芽和纖維增生。

  3、自身脂肪移植:自身脂肪移植填充術用於隆胸在技術和適應症上的要求很高,需通過轉移髂腰和大腿部位脂肪,分兩到三次注入胸部。具有很高的安全性,不排斥,且能永久保持。

  最佳保養:隆胸方式很多,可根據自己的身體和經濟條件向整形醫院咨詢,加以選擇。若采用了假體隆胸,過了有效期一定要去及時更換假體,保證胸部質量。且在術後初期一定要防止胸部受到不同程度的擠壓,以免假體移位。

  九.吸脂減肥:

  吸脂與隆胸一樣,也是整形項目中的熱門。目前吸脂術是整形機構普遍采用的減肥方式。

  吸脂術:只要采用規范的手術方式,術後能良好的控制體形,吸脂減肥是可以做到永久保持的。吸脂後,只要體重不增加吸脂部位就不會反彈,而體重的增加也是先從未吸脂部位開始的。個別出現的反彈現象也比較輕微,不會回到吸脂前的狀態。

  最佳保養:術後未經醫生許可,不要擅自松解加壓包扎部位,以避免誘發血腫、切口感染等並發症。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