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隆胸患者應注意的幾個要點

隆胸患者應注意的幾個要點

 

  一般來說,做隆胸手術之前,專業醫師都會在這方面有一定的叮囑,但是如果能夠提前了解這方面的情況下,能夠做到更好,這也對手術的效果起著重要作用,而對於女性來說,做隆胸手術首先要選擇正規專業整形醫院,這是前提,下面就其他注意要素進行總結:

  一、假體的位置不會對乳腺造成影響,因此不會影響女性的正常哺乳功能。

  二、在一個月內盡量避免趴著睡,以免假體移位,影響效果。一個月後便可以隨便趴著睡了。

  三、先天乳房大小會在一定程度上影響手術的形狀,但醫院會根據患者自身的情況設計不同的方案,在手術過程中會將假體放到恰到好處的位置,塑造自然完美的乳房。

  四、胸部是不是想隆多大就多大?天津麗人女子醫院專家回答:假體填充的大小要考慮自身乳房皮膚的承受能力,乳房本身較大,皮膚彈性較好的人,一般隆的范圍比較大。根據亞洲人的特點,擴大胸部的程度有限。

  豐胸的方法有哪些:

  1.豐胸的方法之上下按摩

  四指合並,以掌心及指腹包覆胸部外緣,由下往上滑動的同時,將腋下贅肉往內撥,按摩直到保養產品完全吸收,預防胸部下垂,幫助改善副乳現象。

  2.四指合並按摩

  四指合並,雙手由下往上輪替拍打胸部下緣,按摩直到產品吸收即可,有效改善胸部下垂現象。這是豐胸的方法之一。

  3.擦油式

  豐胸按摩先用含有豐乳按摩乳(如果沒有可以用潤膚乳代替)均勻地塗布於整個乳房,塗薄薄一層即可。用右手掌托住右乳房,手指並攏,再將左手輕放在右乳房上,手指也並攏。右手沿著乳房線條,用掌心向上托。左手順首圓勢輕輕放下。

  對於隆胸手術,女性尤其要注意的就是安全的問題,這項手術不同於其他整形手術,其可以說是一個大型手術,並不是所有的醫院都能夠做好的,因此,為了確保手術安全,以及手術效果,一定要在專業醫師的指導下認證輔助完成。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