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自體脂肪隆胸有何優點

自體脂肪隆胸有何優點

  整形專家介紹說,自體脂肪豐胸手術的優點表現在如下幾點:

  1、使用移植材料為自體組織,其生物學特性遠遠優於任何異種材料。由於是自體的一部分,沒有排異的障礙,不會產生敏感症狀,而平常擔心的術後並發症也會降低到極點。

  2、通過脂肪顆粒移植取材容易,組織來源豐富,可從局部脂肪堆積的部位進行微創抽吸,通過精細的篩選,選擇優質存活脂肪,操作簡便、安全可靠、易於成活。

 

  3、手術無痕,手術只需是一個針眼,不需對胸腔進行剝離,超低微創,術後無痕跡,豐胸後不影響乳腺,哺乳。

  4、采用自體脂肪豐胸,通常是在局部脂肪堆積的部位,像腹部,臀部等抽取脂肪,而這些部位往往也是影響體形曲線的敏感地帶,因此,自體脂肪移植在豐胸的同時,還可以達到減肥塑身的效果,一舉兩得。

  5、自體脂肪豐胸的優點還有就是讓普遍人都能接受,此技術不但從局部形態上審美,更發展到從整體上結合,手術損傷小,不需開刀,術後感覺正常,無痛苦,安全可靠。

  但是需要指出的是自體脂肪隆胸需要抽取人們身體的脂肪,所以如果您的身體比較消瘦的話,那麼很顯然就不是很適應了,還有一點就是這些抽取的脂肪成活率一般在30%-50%,一般需要2-3次方可達到預期的效果,這點您是必須有心理准備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