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像素激光除皺術有哪些優點

像素激光除皺術有哪些優點

  那麼,像素激光除皺有哪些優點,我們就來一同看看整形專家的介紹吧。

像素激光除皺術有哪些優點

  整形專家介紹說,除皺的方法一直是人類所研究的項目之一,早先醫生用藥物來進行治療,但是不盡人意,人們還采用了機械磨削法和化學剝脫法,這些方法雖能使新生的上皮有一定的改觀,但術後副反應多、操作復雜,風險大。而現在的像素激光除皺則不會出現這樣的問題。

  像素激光除皺是一個激光照耀在皮膚上的一個點,原來就已經很細小了,但像素激光再把這個點分成數百個更細微的微激光脈沖。

    這樣關於皮膚的治療,保養更為精確,照耀更加均勻,像素激光除皺的效果也更顯著和穩定,特別是對皮膚的刺激性更小、安全性更加有保證。

  像素激光除皺具有很高的精確性和安全性。其優點還包括:

  1、像素激光除皺時間短,無需止血,無需縫合傷口;

  2、像素激光除皺後恢復快;

  3、掃描手具可准確、方便地去除細小皺紋。像素激光除皺及隨後出現的铒激光等重新燃起了人們對除皺嫩膚術的興趣;

  4、像素激光除皺損傷少,出血少。使手術出現“清潔”的皮膚磨削過程。 

  像素激光除皺有哪些優點,通過對以上介紹的了解,你已經對像素激光除皺有哪些優點都知道了吧。像素激光除皺安全性高,恢復快,也不會反彈,你可以在正規整形美容醫院做像素激光除皺,就能徹底擺脫皺紋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