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九類人群不適宜做整形手術

九類人群不適宜做整形手術

  1.為了省錢忽略安全

  注射美容是屬於醫療美容的范疇,術後觀察顯得尤為重要,並且在嚴格的消毒隔離條件下才能進行,而一般的美容美發店不具備這種條件。必須到取得相應醫療資質的正規整形醫院注射。

  還有一些美容院和所謂的工作室,沒有資質卻在做注射!他們所用的注射產品,一些標注的是韓文或者是英文,看上去都是進口的、很高端的樣子。但是實際上也許是走私的,或者是假冒偽劣產品,有的地方甚至用已經被禁用的產品,最終造成經濟和心裡傷害。

  2.一時沖動想整形

  一些人在生活中因一時的挫折、情緒而突然決定整形美容,缺乏足夠的心理准備,受情緒影響而進行整形美容手術。這些人在術後經常會出現後悔,或其他消極情緒,建議仔細思考後再做決定。

九類人群不適宜做整形手術

  3.不切合實際非得整成范冰冰

  整形美容是運用外科手術、藥物、醫療器械等對人的容貌、部位形態等進行修復、再塑,進而增強人體外在美感。

  有太多想把自己整成范冰冰、Angelababy的姑娘,如果本身底子不錯也就算了,如果底子太差,建議適當降低一下要求!如果要求過高或者不切合實際,真不適合整形美容。

  4.目標模糊:不知道想整成什麼樣

  一些人整形美容對自身要求不明確,要醫生看著辦。術後只要自己感覺不滿意,就認為手術失敗,這樣最容易產生糾紛了。

  5.固執己見:不聽醫生建議

  固執己見者整形美容往往不理會與韓國整形專家的意見,術後達不到畫龍點睛的效果,這部分人在術後往往以效果不滿意為由,引起各種糾紛。這部分人太過盲目,也不太適合整形。

  6.小題大做:誇大自身缺陷

  一些人因存在心理障礙,往往把不明顯的瑕疵、缺陷看的過分嚴重。

  例如,做完整形美容手術,術後易因小小的切口疤痕(整容手術很多都不可避免的會留下些疤痕)而跟醫生產生糾紛。因此,把不明顯的缺陷看得過分嚴重者不宜進行整形美容。

九類人群不適宜做整形手術

  7.覺得注射越多越好

  由於注射美容只能確保在一定時間內,皮膚緊實,面部年輕。但是並不是注射的越多,越有利於面部緊實,持續時間越長。當生物制劑吸收完以後,效果可能就不是很明顯了,這就需要長時間的定期注射,以保證面部持續呈現年輕化的狀態。

  年齡不同、注射部位不同、皺紋的深淺不同,所要注射的單位就有很大的差別。KB韓美整形網提醒,如果注射太少,就不會起到太大的作用;但是若注射的過多,則可能會出現面部僵硬、表情不自然,這也不算美!

  8.用別人剩下的針劑

  有許多求美者為了省錢,選擇無良醫師或黑診所將客戶打剩下的針劑產品,換過針頭後再販售給其他客戶,這樣很容易間接感染病毒。

  再者,針劑產品一但經過拆封接觸過空氣後,就會產生變質,所以廠商建議,施打後請於1至2周內回診時,評估是否需再將剩余部分打入,若不需要則將剩余的針劑產品予以銷毀。

  9.寄托太重:通過整形走上人生巅峰

  很多人認為生活不如意、失戀、婚禮失敗等與自身形象有關,從而希望通過整形美容來徹底擺脫生活困境。要知道整形美容能夠使一個人變得更完美更自信,但不能完全改變一個人的事業、家庭。因此,把解決生活困難寄托於整形美容的人,也不適合整形美容。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