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眼部整形 >> 矯正小眼症給你明眼

矯正小眼症給你明眼

  小眼症,又稱睑裂狹小症,是指眼睑裂寬度較正常者為小。睑裂寬度較正常人縮小的原因是外傷或感染引起的眦角睑緣粘連。可以通過小眼矯正術來矯正,效果比較明顯。

  矯正小眼症,必須將內眦及外眦開大。必要時還需做內眦韌帶固定術以矯正眶距增寬,或還需做上睑下垂矯正術。

  小眼症矯正手術適應症:

  先天性小眼症,或睑裂狹小症的人。

  小眼症矯正手術方式:

  解決眼睛過小的問題,最好的方法莫過於進行雙眼皮手術了。而因為上眼皮膚下垂而遮蓋瞳孔造成的現象,首先需要對下垂的上眼皮膚進行適當的切除。所以,此時需要采用切開法。一般來說開內眼角手術基本不會留下痕跡,但痕跡是否明顯則與醫生的技術有很大關系;如果疤痕過於明顯,即使開了眼角,效果也會被明顯的疤痕所遮蓋。開眼角手術設計方案是非常重要的,怎麼使痕跡不明顯或基本看不出來是評價一個醫生技術水平的重要准則。最好選擇規模比較大的整形美容醫院進行手術。

  小眼症矯正術後特點:

  小眼症得到矯正,眼睛明顯變大。

  小眼症矯正術後護理及注意事項:

  1、保持傷口清潔干燥,防止感染。一周以內切口部位避免沾水。

  2、術後24-48小時內配合院方進行冰敷治療,如有特殊情況及時與醫生聯系。

  3、術後當日,靜脈使用抗生素1次,從第二天起口服抗生素3-5日,預防感染。

  4、術後5-7天拆線。

  5、術後可出現不同程度的腫脹,一般在四天後開始消腫,必要時可應用消腫藥。

  6、術後注意多休息。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