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紋身一般多少錢?

紋身一般多少錢?

  紋身風格種類

  1、傳統類

  傳統類的紋身包括了中國傳統與日式傳統,而中國傳統的紋身圖案包括有龍、魚、觀音等,這些傳統紋身圖案是很多中國朋友都喜歡的,而日式傳統的紋身圖案有鬼面、藝妓、武士等。

  2、歐美類

  歐美風格的紋身相對來說比較多人喜歡,歐美風格紋身圖案比較豐富,而且色彩多樣,圖案也很逼真,歐美風格的紋身圖案包括有卡通、天使、骷髅、肖像等,還包括有一些小清新圖案。

  3、圖騰類

  圖騰類紋身圖案有花式圖騰、動物圖騰等,圖騰類紋身看起來既簡單而抽象。

紋身一般多少錢?

  紋身的紋法種類

  1、原始割刺法

  這種割刺法是最原始的紋身方法,是指用石片、植物刺、魚骨、貝殼或小刀刺傷皮膚,然後再注入顏料。

  2、手工點刺

  這種方法比割刺法比較先進一些,是指將數根針綁在一起,然後再捆在木棒上,以手工點刺入皮膚。

  3、針刺

  這種方法是如今的紋身師最常用的一種方法,是指使用電動機帶動針刺入皮膚來完成紋身。

紋身一般多少錢?

  紋身多少錢?

  紋身價格是由多種因素決定的。

  1.紋身師傅的技術水平高低不一,價格就會不一樣。具體怎麼看一個紋身師傅的水平高低呢?紋身師一般都有QQ和個人網站,可以進去看看紋身師的作品就知道了。

  2.紋身圖案的復雜程度不一樣,價格也就不一樣,比如說彩色紋身就會比黑色紋身貴一半的價格,因為彩色紋身相比黑色就要復雜很多。

  3.紋身圖案的面積大小,也直接影響到這個紋身圖案的價格。

  4.紋身的價格各不相同,紋身的圖案、面積等都與價格相關,一般來說,一個小小的紋身也需要500-800元左右,而一些非常簡單的圖案,也需400元左右,在一些比較高級的紋身店甚至是按紋身時間來收錢,一小時甚至高達2000元。

  紋身雖然極具個性,但紋身的圖案將會伴隨一生,即使可以洗掉,也不能恢復原來的皮膚,所以,紋身前可要考慮清楚哦!

  精彩推薦   紋身常識| 紋身的忌諱和講究   紋身常識| 紋身一般多少錢?   明星紋身| Angelababy鄧超紋身秘密   紋身常識| 去除紋身的方法有哪些?   紋身常識| 洗紋身多少錢? 點擊查看更多整形頻道精彩內容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