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痘印嚴重怎麼去除?

痘印嚴重怎麼去除?

   不少人長痘後都會留下難看的痘印的,而對於一些淺淺的痘印,很多時候慢慢隨著時間的過去或是選擇一些美白護膚去斑的產品就可以得到淡化,但對於一些嚴重的痘印,則起不到什麼明顯作用。那麼痘印嚴重要怎麼去除?下面來看看。

    一般嚴重的痘印就是凹洞性痘印,凹洞疤痕是比較常見的情況,當痘痘發炎太強傷及真皮的膠原蛋白太多時,會因真皮的塌陷而留下凹洞,就是我們常說的痘坑。這種痘坑一旦產生就不會自動消失。這種情況可選擇果酸換膚來治療,它對皮膚角質的剝離作用,能促使老化角質層脫落,能更快皮膚角質層的更新速度,對較淺的痘坑有效果。而對於較深的痘坑,則要選擇填充法了,就是用用注射植入物(如膠原蛋白),來使得凹陷部分隆起,從而讓痘坑恢復平滑。     還有一種嚴重的痘印,是屬增生性凸疤,增生性痘印的形成多是由先天的體質所決定的,這種痘印治療較難。它與凹洞形痘坑症狀正好相反,是一種過度肥厚的疤痕,是在長痘好後在皮膚上留下的明顯的紅色突起,外觀又紅又腫,而且如果患者搔抓或外力的刺激,這種疤印還會出現慢慢長大的現象。這種痘疤是傷口愈合的過程中的過度反應,在長痘發炎後變成肥厚的皮膚組織增生。這種嚴重的痘印必須使用醫療方法才能治療。   痘印嚴重怎麼去除?     可以選擇局部皮下注射法來治療,就是直接把藥物針劑注射入痘疤的皮下進行治療,這種藥物成分以類固醇為主,能起到抗發炎,溶解掉發炎組織的效果,這是增生性凸疤最簡單最有效的療法。     不過就算是最好的方法,注射治療後雖可使皮膚由凸變平,但皮膚疤痕組織的色素沉著是很難淡化的,所以治療後也是無法完全恢復正常皮膚的外觀。這一點求美者要清楚。對於這種嚴重的增生痘疤,鐳射等光照療法也有一定的撫平作用,不是特別嚴重的也可以選擇這一療法試試。     痘印嚴重的情況主要就是凹洞性的痘坑和增生性的凸疤,針對這兩種不同的嚴重痘印,去除方法也是不一樣的,上面也有詳細介紹到,有這類嚴重痘印的求美者可以根據自己痘印的情況來選擇合適的療法。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