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激光除皺是怎樣完成的

激光除皺是怎樣完成的

  激光除皺是簡單的除皺方法,那麼為了保證除皺的效果,激光前後要注意些什麼呢?

  術前准備

  治療前最好不抽煙、不飲酒;不吃光敏感性藥物和消炎藥物。

  術後護理

  治療後即可洗臉化裝,不影響正常的工作和生活,也不需特殊護理,是目前最理想、最科學的美容方法之一。

  治療次數

  大多數經過一個療程(5次)的治療,每次間隔2-3周,可達到滿意療效;但需2―3個月見效,治療後3―6個月療效達到最佳。

激光除皺是怎樣完成的

  效果持續時間

  利用自身膠原生長平復的皺紋,其效果是持久的,且不存在副作用;數年後當皮下膠原衰減,你還可強化治療,以維持或長保青春的光彩。

  還有其他的治療作用

  對難治的頸部皺紋、妊娠紋及痤瘡凹陷坑有顯著的改善作用。對面部毛細血管擴張、葡萄酒色斑(鮮紅斑痣)、血管瘤、紅斑痤瘡也有很好的療效,無感染風險,治療出現紫癜現象(治療部位及周邊出現紫紅色),兩周左右消退。對銀屑病也有較好的治療效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