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激光除皺:微整形讓你永葆青春

激光除皺:微整形讓你永葆青春

  自然衰老是皺紋產生最主要的原因。其他原因包括:陽光中強烈的紫外線、習慣性面部動作、較大的體重波動、牙齒缺損、保養方法不當、休息不夠、吸煙、過量飲酒、偏食等。 

  很多女性朋友25歲一過,皺紋不請自來,曾經嬌嫩、水靈的肌膚一去不返。為了重拾昔日風采,她們嘗試了各種方法,結果卻不盡如人意。皺難消,紋常在,難道對皺紋就真的沒辦法了嗎?

  激光在過去一直被視為神秘之光,很多人對其既敬又怕,而激光用於消除皺紋的技術,是激光技術應用於臨床以後,幾經改進、不斷完善更新後的結果。

  其工作原理是通過激光照射後對皮膚組織產生光熱效應、光化學效應、壓強效應、電磁場效應和生物刺激效應。其中最主要的是光熱效應,熱能使皮膚病變組織迅速地熱解、氣化,或碎裂成微小的碎片,被體內吞噬細泌胞吞噬,排出體外,從而達到祛除皮膚病變的目的。

  激光除皺是目前最科學、安全的除皺技術。如果想趕走歲月在臉上留下的痕跡,最好到正規美容整形機構試試這種方法。 

  通過不斷的科技研究,配合美國祛皺專業儀器,能快速除皺,3~4天的恢復時間,治療後不結痂,不影響洗臉,更不影響化妝,效果十分明顯。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