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抽脂後皮膚凹凸不平怎麼辦

抽脂後皮膚凹凸不平怎麼辦

  隨著生活條件的不斷提升,在飲食方面也不斷的在提高,所以有很多攝入蛋白質過多,影響到自己的形體以後,有很多女性想通過抽脂改善,那麼通過抽脂後皮膚出現凹凸不平怎麼辦?為了你能了解更詳細,就來看看下面的內容解答吧。

  抽脂後為什麼皮膚會凹凸不平

  對於這個問題,整形專家介紹,出現這種情況主要是因抽脂過量或步驟錯誤,傷害到接近皮膚的脂肪層,造成皮膚塌陷,出現褶皺,因此吸脂手術前一定要了解醫生的吸脂水平。

  如何解決抽脂後皮膚凹凸不平

  整形專家介紹說,抽脂術後需做好以下注意事項:

  1、抽脂後加強經常按摩被抽脂的皮膚患處,這樣子有助於其整體的皮膚循環,可以幫助皮膚均勻平滑,恢復彈性,減少褶皺產生。

  2、術後穿束身衣,以消除抽脂手術後脂肪肪層的空腔,減輕手術部位的瘀血及腫脹現象,使皮瓣與皮下組織緊貼愈合。

  3、如果半年還沒有恢復,可采用光療塑身以達到平整皮膚的效果。一般來講,健康的皮膚都有一定彈性,由於皮膚彈性纖維的收縮作用,皮膚會自主回縮。如果吸脂後采用光療塑身,可以達到平整皮膚紋路和“緊膚”的效果。

  4、對於年齡較大的人,因為皮膚彈性較差,抽脂手術後還要采取相應的皮膚修復手術。

抽脂後皮膚凹凸不平怎麼辦

  抽脂減肥的注意事項

  1、由於原有肌膚彈性和韌度的強弱與否,會影響術後復原的時間與效果,因此,想要嘗試抽脂的美體塑形,最好能在20-50歲之間。另外,由於進行局麻或全麻,難免傷及抽脂部位的微血管組織,如有高血壓、心髒病與內分泌等系統疾病,或是凝血方面有障礙的人,不適合輕易嘗試。

  2、抽脂手術時,脂肪層的深面和淺面要依次抽,有圍繞一個孔點抽的,有圍繞兩個孔點抽的。抽時由點到面,即由中心向四處擴散。如打兩個孔點進行抽脂,可以交叉進行。

  3、抽脂時要掌握好均勻度,既不能抽得太淺、也不能太深。太淺會造成皮膚壞死,而抽得太深則又有可能抽到肌肉裡去,產生不平整。

  4、抽脂手術還要掌握“度”的問題,如抽腹部脂肪時,應該留下些皮下脂肪,厚約1至1.5厘米左右。把脂肪抽得太“干淨”了,就會造成“皮包骨”的感覺,稍微留一點脂肪,既能造成苗條效果,又不會“骨瘦如柴”,最好是被抽部分外形飽滿,但不臃腫。

  以上內容介紹的就是有關抽資以後到皮膚凹凸不平的解決方法,相信通過以上的內容,你已經有了更多的認識,所以要想達到抽脂的效果更好,要通過咨詢醫生以後,選擇正規美容機構進行抽脂減肥手術,這樣才能達到的效果更好。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