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痣健康經驗 >> 我女兒3個月大,在左腿臀部下方有一白痣是什麼

我女兒3個月大,在左腿臀部下方有一白痣是什麼

概 述

你好,根據你說的,那塊白色的東西有很多種情況,不一定是痣,可能是白癜風,胎記,白斑什麼的,具體的最好是去醫院檢查一下看看到底是什麼。

步驟/方法:

1你好,你可以帶著寶寶去醫院檢查一下,首先判斷是不是沒有色素的痣,如果只是痣,那就沒關系的,如果覺得不好看等寶寶大了可以激光祛痣,如果只是胎記,又覺得不好看,也可以用激光技術祛除。

2如果不是痣也不是胎記,是病理性的,比如白斑,白癜風什麼的是可以治療的,你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要不要治療,如果表面光滑,寶寶不痛不癢沒什麼影響的話就沒什麼大關系,如果模模糊糊有擴散現象的話可以讓醫生看看,讓醫生幫忙治療。這方面還是聽從醫生的意見比較好。

注意事項:

我們要隨時關注寶寶的身體健康,發現問題最好是上醫院檢查,才能對症下藥,防患於未然。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