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眼部整形 >> 眼部吸脂的注意事項

眼部吸脂的注意事項

  眼睛是最容易洩漏人們年齡的部位。隨著生活質量的提高,越來越多對眼部希望通過該手術來獲得眼部形態的改善。眼部吸脂手術注意事項有哪些呢?

  總體來看,眼部吸脂手術注意事項可以分為以下幾點:

  1、對於眼睛有炎症的人,是不適宜進行吸脂塑身的,如結膜炎、睑緣炎、嚴重砂眼者都應該等治愈後再進行手術,這樣才能有效避免傷口感染。

  2、眼部吸脂手術前應進行詳盡的檢查,對於患有高血壓、心髒病的患者不應進行該手術,否則容易引發嚴重後果。

  3、對於女性來說,月經期、妊娠期是不適宜進行眼部吸脂手術,應擇日手術。

  4、為了避免眼部吸脂手術時候凝血出現問題,手術前7—10天應停用類固醇激素和阿斯匹林等藥物。

  眼部吸脂手術注意事項對於手術的順利進行有著重要的意義,專家提醒,進行手術,除了要選擇比較正規的醫療美容機構,了解這些常識也是非常有必要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