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自體脂肪填充除皺要注意什麼?

自體脂肪填充除皺要注意什麼?

  自體脂肪填充除皺是采取受術者較豐厚的部位,如腹、臀、大腿或上臂等處的脂肪,經過特殊處理成純淨脂肪顆粒後注射植入因衰老所致面部皺紋處,以減輕或消除面部皺紋。

  自體脂肪填充是可以迅速達到去除皺紋的目的。自體脂肪填充的注射量一般要大於實際需要量,爭取在經過一個時期的吸收之後基本上等於實際需要量。這樣就可以填平面部皺紋。

自體脂肪填充除皺要注意什麼?

  自體脂肪移植除皺一般需要一到兩周可以恢復正常工作生活,為了保證自體脂肪填充除皺恢復的更快、更好,韓國整形專家建議愛美者在自體脂肪填充除皺術後一個星期之內盡量不要大量運動,尤其是面部的運動和接觸,注意規律飲食,最好不要食用刺激的、辛辣的食物,多吃水果和蔬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