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美體塑形 >> 哪種瘦臉方法更適合你呢?

哪種瘦臉方法更適合你呢?

  小臉是現在流行的趨勢,所以有很多人都誤認為臉瘦了就小了,這是個錯誤的理解,臉並不是越瘦越好,那麼到底哪種才算是瘦的恰到好處,而你又是哪種臉型呢?你的臉型又適合哪種瘦臉方法呢?這一系列的問題,就是今天小編要給你講的,趕緊往下看吧!

  如何打造小v臉

  其實臉大的原因主要有三個:咬肌大、脂肪多、骨骼大。韓國tl整形醫院根據這三個不同的原因制定了不同的治療方法,選擇適合你的才能達到滿意的效果哦!

哪種瘦臉方法更適合你呢?

  咬肌肥大型

  瘦臉方法:注射瘦臉針

  原理:瘦臉針的主要成分是肉毒桿菌,通過注射肉毒桿菌可以阻斷神經與肌肉的神經沖動,讓肌肉松弛,從而達到肌肉麻痺的作用。長時間的松弛麻痺,咬肌肌肉就會逐漸萎縮,從而使發達的咬肌縮小,最終達到瘦臉的效果。

  整形醫院提醒大家:

  肉毒桿菌並不是絕對的無毒,所以在使用的時候一定要注意,不要亂用、濫用。如果要注射的話一定要選擇正規醫院去做,現在市場混亂,如果注射不當,容易導致出血、血腫甚至感染等症狀,最終可能會是面部兩側不對稱或者更嚴重的後果。

  另外注射瘦臉針也不能保障效果就很好,因人而異,有的可能注射一次就有效果,但是有的注射多次也無效,還有的剛開始有效,注射次數多了就會產生抗體,使得以後再注射也沒有效果。舉個例子,這跟大家去醫院看病是一樣的,不同患者使用的藥物一樣,效果卻並一定一樣。如果發生意外,要及時到醫院進行治療。

  瘦臉針藥劑

  注射瘦臉針是永久的嗎?

  瘦臉針注射沒有一勞永逸的說法,也就是注射後效果並不是永久的。一般注射瘦臉針大概能保持半年左右,如果想讓效果維持的久一點,需要進行多次注射,另外要注意注射瘦臉針後盡量減少咬肌的運動,也就是少吃硬的,咀嚼力度大的食物。

  脂肪型

  瘦臉方法:面部吸脂手術

  原理:這個很好理解,到醫院後,醫院有專門的設備,然後再設備的作用下,將面部多余的脂肪吸出來,從而達到瘦臉的效果。

  整形醫院提醒大家:

  如果臉部的脂肪不多是不能進行面部吸脂手術的,如果吸除太多的話,很有可能造成面部凹陷的情況。而且如果面部脂肪過少,會加速臉部衰老。

  另外要注意吸脂也屬於一項比較大的手術,如果操作不慎或者醫生經驗不足,容易造成皮膚壞死、凹凸不平等問題,所以在選擇醫院醫生的時候一定要謹慎。

  面部吸脂會不會反彈?

  面部吸脂後自己也要做好護理,雖然體內的脂肪量是一定的,吸出後就不會再增加,但是要注意的是如果術後自己不注意,胡吃海喝而且不注意運動,那麼是很容易再變胖的。

  骨骼型

  瘦臉方法:削骨+磨骨

  原理:骨骼型的臉也就是骨頭比較大造成的,這種情況下只能通過削骨進行,將骨骼比較突出的地方進行削骨,然後再進行磨骨使骨頭變的圓滑,最終達到瘦臉的目的。

  整形醫院提醒大家:

  削骨、磨骨是大手術,手術過程會有一定的出血量,如果操作不慎可能會導致大出血,也有可能會引起面部神經損傷等情況,選擇醫院醫生更是要謹慎。

  削骨手術

  削骨、磨骨手術怎樣能提高手術的成功率?

  這一塊其實上面也已經說到了,跟選擇醫院、醫生有很重要的關系,正規的醫院能保證安全,經驗豐富的醫生能保證效果。除此之外,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因素,那就是醫院的設備。設備好的話在手術過程中所有的情況都可以精確的掌握,手術也比較安全。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