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其他 >> 祛痘印的小竅門 祛痘不留印象

祛痘印的小竅門 祛痘不留印象

  一、痘印分為假疤和真疤

  真疤:如果痘痘發炎太重,或者真皮的膠原蛋白太多時,就有可能因為真皮膚的塌陷而留下凹洞或者凸出疤痕。凹洞一旦生成就不會自動消失。

  假疤:紅色斑痕

  紅色斑是因為原本長痘痘處,細胞發炎引起血管擴張。痘痘消下去後血管並不會馬上縮下去,就形成了一個一個平平紅紅的暫時性紅斑。它會在皮膚溫度上升或運動時更紅。

  解決辦法

  對這種紅斑並不算是疤痕,會在4到6個月內漸漸退去。只要做好日常護膚,並選擇一些有針對性的美白產品就ok了。

  假疤:發炎後色素沉澱

  發炎後的色素沉澱會使長過紅痘痘的地方留下黑黑髒髒的顏色。這一類的色斑和色素沉澱時間一久就會自然消失,所以一般都是暫時性的假性疤痕。

  解決辦法

  對這些顏色其實會慢慢自行消失,如果想加快淡化速度,可以針對痘印塗抹一些可退黑色素的藥膏或是痘印修復產品,就可以啦。

  二、那有什麼去痘印的小竅門呢?

  去痘印的小竅門一【貼土豆片】

  將土豆洗淨去皮,然後切成薄片貼到有痘印的地方,10分鐘左右洗去,可以達到去痘印的效果。

  功效:土豆有活化肌膚,去死細胞功效,淡化痘印。

  去痘印的小竅門二【珍珠粉+雞蛋清去印法】

  珍珠粉和雞蛋清都是我們熟知的美白良品,將兩者混合,不但肌膚會越來越柔滑,痘痘的痕跡也能慢慢變淡。

  Ps:此面膜不太適合干性肌膚的MM使用,因為珍珠粉和蛋清都不夠滋潤,雖然能得到一定的去痘印效果,但用後感覺臉部很干。

  去痘印的小竅門三【隔夜茶水去印法】

  茶水去痘印是一個很有效的去痘印的方法,但隔夜的茶水會更有效!每晚睡前潔面後,用隔夜的茶葉水塗在臉上,適當按摩後洗掉,不僅能是痘印變淺,還能讓皮膚變白。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