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整形轶事】台灣:微整形就像喝杯下午茶~

【整形轶事】台灣:微整形就像喝杯下午茶~

  亞洲整形行業的發達地區除了韓國,中國台灣也不甘落後。特別是2002年,韓劇在台灣走紅後,掀起了台灣年輕女性整容中的“大韓風”。愈來愈多的女性捧著韓國女星宋慧喬、李英愛的照片,指定要做她們的樣子,這些韓星們直挺的鼻子、靈動的雙眼、尖尖的下巴,相當受歡迎。這股“韓流”也迫使台灣醫師們不得不認識這些女明星。

【整形轶事】台灣:微整形就像喝杯下午茶~

  不過幾年不到,除了這些韓星范本外,如今台灣名模林志玲變成了最紅模板。早前有一份調查詢問哪位女星是台灣女生整形的樣本,在調查中居第一位的,就是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成為台灣女生心目中最完美的整形范本。

  據最近台灣的一份調查報告顯示,目前在台灣十分風行的則是注射美容之類的微整形。這類非手術整形美容已經有十多年的歷史。雖然,無論大到好萊塢、星光大道,小到普通晚會的紅地毯T型台,台灣的大小明星一律會對整容免開金口,但大多數明星會坦率承認自己做過微整形,並再三強調,自己做的只是“微整”,認為微整形只是一種時尚的保養方式,如同喝下午茶一樣沒什麼大驚小怪的。據說,幾乎90%的台灣女星都曾使用非手術美容,大多數二線明星因無法承受每年數十萬的羊胎素抗衰,選擇非手術抗衰,以期身形外貌依然保持年輕。

【整形轶事】台灣:微整形就像喝杯下午茶~

  郭晶晶的鼻子、連戰兒媳婦的臉型都有貴婦相

  其實不僅是藝人,很多台灣女生在相親或面試之前,也會注射填充劑或者瘦臉針,她們管這類整形叫做“午休的約會”。因為相對手術來說,注射的創傷幾乎為零,即刻見效,不需要任何恢復期。比如,很多人用來隆鼻的凝膠——注射填充劑玻尿酸,它的優勢就是可以讓鼻子慢慢“長大”,不會在一夜之間出現驚人的改變。別人看不出你哪裡動了手腳,只會說“哎,你變漂亮了”。據悉,有超過30萬名台灣女生承認自己做過微整形。

  現在,台灣不少女生還喜歡通過微整形來“改運”,以求得一個好姻緣。較受歡迎的微整形部位有臉型、顴骨、鼻子、下巴及額頭等。因為台灣人很信面相,認為兩頰有肉、鵝蛋臉、飽滿高聳的顴骨、豐隆高聳的鼻子、渾圓的下巴、光滑飽滿的額頭,是貴婦相,能有助於找到好姻緣。在台灣醫師的眼中,連戰兒媳蔡依珊的臉型、藝人郁方的顴骨、運動員郭晶晶的鼻子等,皆屬貴夫人相。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