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你說你不care被叫剩女,真的是這樣麼?三步微整形幫你成功“脫單”!

你說你不care被叫剩女,真的是這樣麼?三步微整形幫你成功“脫單”!

  勤奮女變剩女苦惱如何脫單

  25歲之前琳琳一直是個以學業、工作為重心的女性。直到25歲以後看著周圍的朋友、同學都開始結婚、生子後,她才開始著手尋找自己的另一半。

  但是苦苦尋覓兩年,她發現周圍的男性都已不再單身。身邊的同事太過於熟悉,辦公室戀情不是明智之選,而參加過幾次相親,全部都以失敗告終,不是琳琳不優秀,也不是相親對象沒潛力,關鍵在於大家都不來電。

你說你不care被叫剩女,真的是這樣麼?三步微整形幫你成功“脫單”!

  去年琳琳邁入了三十歲的門檻,愛情依舊很遙遠。雖然這幾年事業蒸蒸日上,買了房子和車子,這對於一個女人來說,愛情的籌碼也上了一個台階,但是每次回家都是一個人。一個人吃飯,一個人加班,一個人看電視……

  如何擺脫這樣的處境呢?這需要將她的一切改變,從頭到腳徹底煥顏,從發型到著裝,甚至是言行舉止,當然最重要的就是讓面容更有立體感,更具吸引力。

  順利牽手微整形改頭換面

  琳琳的五官,不算精致,但整體搭配起來也不是丑女。據美容整形醫生診斷,琳琳面部有些松弛,經常加班熬夜,黑眼圈較深,鼻唇附近有溝壑的趨勢,鼻梁是最致命的軟肋,有些塌。造成第一眼給人的美感不強烈。

你說你不care被叫剩女,真的是這樣麼?三步微整形幫你成功“脫單”!

  美容醫生給琳琳制定了周密的美容塑形的方案。利用最風靡的針美微整形技術,讓第一次接觸美容整形的琳琳,在心裡上能放松,同時也能減少創傷和節約時間。

  首先第一項就是利用膠原蛋白填充琳琳中面部蘋果肌的松弛和鼻唇附近的凹陷趨勢,這是因為面部的飽滿,不僅能讓肌膚緊致,煥顏新生,同時飽滿的肌膚能讓男人感覺,女性面相旺夫,帶財親民。

  第二步就是改善琳琳的鼻梁,通過玻尿酸注射墊高鼻梁。它的優勢就是可以讓鼻子慢慢“長大”,不會在一夜之間出現驚人的改變。別人看不出你哪裡動了手腳,只會說“哎,你變漂亮了”。鼻梁的改變,能讓五官一下字立體起來。

  第三步改善她的黑眼圈,通過氣化美塑儀中的醫用二氧化碳,讓黑眼圈在十分鐘內消除,溶解眼部沉積脂肪,消除色素沉澱。每個項目大約半小時,立即就能看到效果,經過一個月的調整,琳琳參與了去年的相親派對,而就在那時她找到了屬於自己的幸福。

  今年她走進了婚姻的殿堂,而贏得愛情的秘訣就是老公對她說的那句話:“你不是最漂亮的,但你是最吸引我和適合我的那個人。”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