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六件事告訴你 玻尿酸真的不簡單

六件事告訴你 玻尿酸真的不簡單

  我們玻尿酸家族是微整形界的高人氣明星,因為我們無毒無害、方便快捷,一針下去,既能除皺,又能隆鼻、豐唇、墊下巴,就連時下流行的蘋果肌和臥蠶我們都能搞定!可是...不曉得為啥,大家都說我們“soeasy”,美容院在打我們,網店在賣我們...好歹我們也是大咖,怎麼能這麼隨隨便便?!我們——真的很不簡單:

  不簡單一:不是所有的醫生都能打我們

  關於注射美容,電視、網絡的宣傳多得是,其中一定有不少在告誡大家:一定要找正規醫生!然而,如果你以為只要找的是醫生就安全了,那就錯了!這裡所說的“正規醫生”可不只是醫生而已,換句話說,不是所有的醫生都能打我們!注射美容產品一定要由受過專門培訓的整形醫生或皮膚科醫生來操作。

  不簡單二:我們並不是打得越深越好

  我們是鼻唇溝的克星!除此之外,我們還可以填淚溝、打蘋果肌。各部位的用量與個人衰老狀態有關。在注射技巧上,很多機構和醫生會宣傳“寧深勿淺”的原則,其實這並不適合所有的玻尿酸產品。

  所謂的注射技巧,在打每個部位時都是不同的,而且不同的醫生技巧也都不一樣,沒有絕對的好壞之分,只要效果好,方法就是可取的。寧深勿淺的原則沒有錯,但只適合顆粒比較大、質地比較硬的大分子產品,打到深層為的就是不讓表面出現凹凸不平或者硬結,從而不影響效果。並不是所有的產品都能用寧深勿淺的原則,比如顆粒中等的產品稍微打深一點比較好,而顆粒較小的產品,就適合淺層注射以達到補水的目的。注射的一個基本原則就是——深層大分子、中層中分子、淺層小分子。

六件事告訴你 玻尿酸真的不簡單

  不簡單三:我們家族中,來自海外的優勢貌似更多

  國內可供求美親們選擇的正規玻尿酸產品現在已經多達八種,不過大家貌似都更傾向進口的。實際上,不同的品牌玻尿酸本質上並沒有太大差別,只有一些細微的不同。

  國外的產品,不管是瑞藍,還是其他品牌,很少會只有一種型號,大多數都有一個系列產品,任何產品不可能什麼都適合,可以打鼻子、下巴、淚溝,又可以打皺紋這是不太好的。針對不同的目的需求,產品的配方、性質、參數都是不一樣的,只有這樣才更合理。

  不簡單四:打我們不是沒風險,醫生技術真的很重要

  注射美容不是一個沒有風險的操作,是存在風險的,嚴重的可以導致失明、皮膚壞死,這樣的案例近年來越來越多。打我們不是打水,注射進去的是凝膠,它的代謝需要幾個月的時間,如果打到皮膚張力比較大的地方,血液循環受影響就會引起很多並發症。因此,操作醫生的技術很重要!需要對面部解剖知識非常熟悉,分清哪些地方不能打,哪些地方是高危區,哪些地方要特別注意。

  不簡單五:打我們?請先看清醫生、場所、產品

  在選擇我們進行注射美容時,有三點是親們必須關注的——醫院、醫生、產品。首先,為你注射的人必須是具有醫療資格的醫生,而且是經過正規專業培訓的美容主診醫師。一般來說從事注射美容的多為美容外科主診醫師或者美容皮膚科主診醫師。第二,注射的場所必須是正規醫療機構,除此之外的酒店、美容院等場所,都是不合法的。第三,要學會鑒別產品真偽,現在很多廠家的網站都會提供辨別真偽的途徑,如果經過驗證是正規產品,接下來才能打開包裝進行注射。

  不簡單六:我們可以長期使用,打多了效果能維持更久

  很多親比較關心的一個問題就是“玻尿酸能不能用一輩子?”對此,注射用美容玻尿酸產品的主要成分為天然玻尿酸,它是沒有物種差異的,在人體中沒有排異性,組織相容性非常好。產品裡面會加交聯劑能讓玻尿酸維持時間更長,但交聯劑含量比較少。交聯劑雖然可能會存在一點小問題,但在降解過程中,是跟玻尿酸的某個片段結合起來的,理化性質發生改變,沒有了毒性,所以對人體就沒有壞處了。從這些點來看,玻尿酸是可以長期使用的,沒有什麼風險。玻尿酸上市到現在,已有20多年歷史,還沒有出現過大規模的並發症。

  玻尿酸經過多次反復注射後,效果維持時間會有一定延長,這種說法不無道理,只是具體時間還有待更多臨床觀測數據的驗證。根據人體的代謝情況,效果大概能維持6~12個月,6和12是個峰值,大多數都是在中間,80、90%的求美者效果維持在八、九個月。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