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整形界的“八大明星”,你知道嗎?

整形界的“八大明星”,你知道嗎?

  如今,整形已成為主流求美方式,你對整形是否了解?下面,就隨小編認識一下,當今最hot的八大“明星”整形!

  最常見的整形:雙眼皮

  眼睛在五官中最能表達情感,雙眼皮能讓雙眸明亮有神,讓缺乏生機的單眼皮魅力大增。

  東方人最需要的整形:隆鼻

  東方人鼻子普遍大而扁平,使面部缺少立體感。鼻部基礎好的愛美者,可以選擇玻尿酸隆鼻,如基礎較差則更適合綜合性隆鼻。

  發展最快的整形:瘦臉

  小臉美女的流行,讓肉毒素瘦臉非常流行。擁有精致小臉,是提升顏值的關鍵因素。

  最受女性歡迎的整形:玻尿酸

  玻尿酸是最具“女人緣”的面部微整形填充劑,成分安全天然,可以用來豐額頭、豐太陽穴、豐下巴、隆鼻、除皺等。

  最受中年歡迎的整形:補水抗衰

  皮膚衰老始於缺水,水光針是最受亞洲。明星青睐的補水方法。但若斑點橫生、皮膚和筋膜層下垂嚴重,則更適合用超聲刀來抗衰。

  最具吸引力的整形:假體豐胸

  豐滿的上圍能極大展現女性魅力。假體隆胸術發展歷史悠久,是全球女性安全豐胸的首選。

  最輕盈的整形:吸脂塑形

  凹凸有致的輕盈體態,是所有愛美者的追求。當臃腫的身體遇到米蘭360°環狀立體吸脂,擁有S曲線如此簡單!

  最快恢復年輕的整形:祛眼袋

  眼袋是衰老、壓力大的表現,下睑臃腫、皮膚松弛、皺紋增多等現象一旦形成難以消除。祛眼袋術則讓人瞬間年輕!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