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 做完眼袋手術可以喝酒嗎?做了美詩沁去眼袋

做完眼袋手術可以喝酒嗎?做了美詩沁去眼袋

做完眼袋手術可以喝酒嗎?做了美詩沁去眼袋

男 | 33歲

健康咨詢描述: 做完眼袋手術可以喝酒嗎?做了美詩沁去眼袋了,醫生讓我休息兩天就可以了,今天第三天,可以去喝酒嗎?我看見眼袋沒了,也沒有傷口什麼的,比較開心想去慶祝一下。:

想得到的幫助: 做完眼袋手術可以喝酒嗎?做了美詩沁去眼袋了,醫生讓我休息兩天就可以了,今天第三天,可以去喝酒嗎?我看見眼袋沒了,也沒有傷口什麼的,比較開心想去慶祝一下。

      你好,去眼袋後再恢復期內注意不要喝酒,合理飲食,根據你的描述恢復期過了之後,沒有別的情況,可適量喝酒,但注意不要過量。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