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 讓眉毛變好看一點

讓眉毛變好看一點

讓眉毛變好看一點

男 | 16歲

健康咨詢描述: 我今年十六歲,眉毛不太好看,想讓它變得有形一點,密一點直一點離眼睛近一點。有什麼生活中可以做的。堅持不是問題!只改變其中一項也可以(有型,密一點,離眉毛近一點,直一點)最好真管用。……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短信就行了

      病情分析:
      你好,不用去種、去植眉毛,那樣做得再好都不是原生態的,何況萬一那個眉型不流行了或者自己厭倦了,還得費力去改過來,花錢多又傷皮膚。
      指導意見:
      自己或請人修出一個你想要的形狀,用眉筆來添就行了,拔的話對眼臉不太好。想眉毛變黑,聽說可用剩茶葉塗抹清洗,具體沒試過,不知療效。
      也可以將生姜削成鉛筆狀每日塗抹眉形兩次,可以增加眉毛數量與韌性。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