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皮膚護理健康經驗 >> 如何緩解冬季皮膚干燥教你補水保濕全攻略

如何緩解冬季皮膚干燥教你補水保濕全攻略

概 述

同事是南方人,前不久來北方工作,不太適應北方干燥的氣候,一到秋冬換季的時候身上就干燥起皮,嚴重時還會感到瘙癢。他也去醫院檢查過,醫生說這也不算什麼大病,讓他平時注意皮膚清潔和保濕。隨著天氣的轉涼,秋冬的感覺越來越濃了,他說身上又有一點干燥瘙癢的感覺了。想咨詢一下醫生,有沒有一些方法能夠緩解秋冬皮膚干燥的症狀。

步驟/方法:

1秋冬皮膚水分流失的原因有很多,包括冬天皮膚水分流失,皮膚干燥的原因是什麼?年齡增長,皮膚老化;氣溫下降,導致皮脂和汗水的分泌;環境和化學因素,如洗衣粉、洗潔精等洗滌劑對皮膚的傷害;極度的節食導致皮膚缺乏營養和水分。這些因素都會導致皮膚干燥。  

第1步

2要想徹底擺脫皮膚干燥,還需要從內到外地做好對抗干燥的工作。內在保濕最簡單的辦法就是多喝水,促進新陳代新。同時還可以口服一些維生素A,C,E,補充營養,恢復肌膚活力。多吃一些水分豐富的水果,水果裡面富含多種營養和豐富的水分,有助於我們預防或緩解皮膚干燥。

第2步

3外在抗干燥的話,則可以在辦公桌或室內放一台電子加濕器,自動補充空氣中的水分。不要過度清潔皮膚,以免破壞皮膚表面的角質層和保護膜,洗澡時水溫不要過熱,不要過多使用沐浴露,注意對皮膚保濕,洗完澡塗上滋潤保濕護膚品。同時注意飲食,保持充足的睡眠。

注意事項:

秋冬氣候干燥,皮膚容易干癢脫皮,要注意及時補充水分,多吃蔬菜水果,少吃刺激的食物,注意皮膚清潔和保濕,可以給皮膚塗抹一些保濕的乳液。保證充足的睡眠。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